大自然木门万人疯抢会黑龙江站 6月10日即将上演

icon 2013-06-06 10:41:32
icon 0

摘要:中国木门行业知名品牌大自然木门携手大自然地板、大自然壁高墙纸将于6月10日在哈尔滨林业大学隆重举行“万人终极疯抢特大型工厂直销义卖助学活动”,与黑龙江省的消费者共享地板、木门的消费盛宴。

  中国木门行业知名品牌大自然木门携手大自然地板、大自然壁高墙纸将于6月10日在哈尔滨林业大学隆重举行“万人终极疯抢特大型工厂直销义卖助学活动”,与黑龙江省的消费者共享地板、木门的消费盛宴。

大自然木门万人疯抢会黑龙江站 6月10日即将上演
大自然木门万人疯抢会黑龙江站 6月10日即将上演

  继辽宁省“万人终极疯抢会”、山东省“万人团购会”,黑龙江也开启了2013年度升级版的“万人疯抢”活动,以超过2012年的产品价格政策和全程无忧服务,力求达到现场“万人终极疯抢”的宏伟场面。

  在“万人疯抢”活动前的媒体通气会上,大自然木门、大自然地板相关负责人与来自哈尔滨、大庆、绥化、牡丹江、佳木斯等地的30多家新闻媒体代表进行现场互动,就现场记者提到的产品价格、促销政策等一一进行了解答,并邀请与会新闻媒体成立媒体监督团,对本次活动全程进行监督,保证活动公开、公正,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据悉,此次黑龙江万人疯抢活动由大自然家居总部操盘,集结了大自然总部和黑龙江全省经销商的优势资源,面向黑龙江全省60多个县市,推出当前畅销全国的精品地板、经典木门,产品让利幅度大,还有iPad mini、健康折叠自行车等丰富的精美奖品。黑龙江省内消费者可到当地大自然木门专卖店咨询和预约。

  大自然木门,是大自然家居旗下的核心品牌之一,与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共同构筑了大自然家居宏伟的品牌蓝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