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利:提高服务意识是行业亟待解决问题

icon 2014-03-24 13:59:12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8日,由筑巢奖、新浪网、筑客网共同携手举办的“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暨第五届筑巢奖长春站在赛德购物广场7F万达国际影城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获得了长春市内众多知名设计师的参与和关注,是一场精英设计师与优秀设计机构云集的盛...

  2014年3月17日,由筑巢奖、新浪网、筑客网共同携手举办的“私人订制 设计师造星运动”新闻发布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第五届筑巢奖长春站在长春赛德购物广场7F万达国际影城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百合装饰 王永利接受了新浪记者的采访。

  采访时间:2014年3月17日

  采访地点:长春赛德购物广场7F万达国际影城

  采访嘉宾:百合装饰 王永利

  记者:之前有参加过筑巢奖吗?

  王永利:第二次参加,我去年参加过一次筑巢奖。

 记者:对筑巢奖整体的印象是怎么样子?您觉得筑巢奖在这个行业内的权威度是怎样的?

 王永利:我感觉筑巢奖是这个行业里非常好的,包括去年我去北京参加人民大会堂的筑巢奖的颁奖典礼,对我影响也非常大。筑巢奖现在来讲,我认为对整个我们行业的推动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记者:您觉得如果要成为一个明星设计师的话,应该具备哪些素养?

  王永利:所具备的明星素养,当然第一他得专业知识非常棒,第二他对自己有一定的认知,包括各个方面。

 记者:您认为今年设计行业有哪些潮流?

 王永利:我认为今年设计的潮流肯定是硬装跟软装一起相结合的潮流,趋势就是对设计师这块的话,我认为将来可能是相对的服务性体现,占一些主导作用,因为这些设计师,像我们专业技能,包括各个方面,对社会的一些生活阅历,都应该差距不大,主要体现在对客户的服务方面。

  记者:好的,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