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大咖秀】杨明洁:坚持往往就是放弃

icon 2016-04-28 11:26:45
icon 0

摘要:杨明洁,自2005年从德国留学回来创办YANG DESIGN(杨设计顾问),作为中国工业设计师的代表,他和他的团队在国际舞台上屡屡囊获近百项设计大奖。在这些光环和成就下,他始终坚持严格的,高品质的设计要求,成为中国设计创新和发展的中坚力量。...

【设计大咖秀】杨明洁:坚持往往就是放弃

    这个喜欢穿一身黑色,喜欢纯白空间的水瓶座设计师,常常给人更多的感觉是严肃,冷静,还有些强迫症,但在这个浮躁的信息时代,他一直选择遵循自己的本心,遵循内心的单纯,遵循对中国设计的理想。

    杨明洁,自2005年从德国留学回来创办YANG DESIGN(杨设计顾问),作为中国工业设计师的代表,他和他的团队在国际舞台上屡屡囊获近百项设计大奖。在这些光环和成就下,他始终坚持严格的,高品质的设计要求,成为中国设计创新和发展的中坚力量。


-----------------------------------------------

|他说|

-----------------------------------------------


  “我们放弃了很多项目,那些不是对的合作伙伴,我们选择高层次合作伙伴以保证最终的高品质产品。

    山寨这个问题已经彻底损害了中国国家的品牌形象。

    直截了当的用传统中的一些符号化,表面化的东西,这是很糟糕的设计。

    我用手工艺或者传统材料,并不是做一个老古董的东西。

    我们要考虑到产品在生产过程,安装,运输,以及最终使用的所有环节当中对社会资源的消耗应当是降低的,而不是上升的,而这点消费者往往感受不到。”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