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米兰 | 2017年海外设计系列课程报名启动

icon 2017-03-01 10:06:02
icon 0

  针对中国家居业对高端设计培训的需求, 2017年海外设计课程短期班——品牌店面设计与传播实战工作营将于4月7号到15号在米兰举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特邀家居行业企业家、设计师和企业高管报名参与。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参观考察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时   间:2017年4月7日-15日(2月20日开始报名)

  报名截止:2017年2月28日

  地   点:意大利 米兰

  主办单位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TOP装潢世界

  中居联会展

  教学与支持单位: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Logotel

  朗道文化

  独家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

  主要行程内容

  1、 米兰理工大学品牌店面设计与传播短期课

  2、 同期参观2017米兰国际家具展


2017米兰店面设计短期课程

  本次课程特别邀请米兰理工大学及意大利最成功的设计服务咨询机构LOGOTEL有多品牌实战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和指导为期五天的设计课程与实战工作, 从调研、分析、概念到店面设计发展,最终以设计方案体现阶段成果,结合中国家居品牌关注实际问题与真实案例进行教学。

  同时为期两天的家具展与设计周参观将有针对性和重点地参观2017年米兰展并与意大利有行业敏锐度与洞察力的设计师进行交流。


  由朗道挑选国际设计师,以不同的主题进行为期4-8天的设计工作营,分为理论教学、案例练习、国外游学三个部分。每个工作营都由朗道参与现场的专业管理,并配有专业的意大利语或英语翻译。工作营的部分案例和分组练习将结合中国的行业现状,使用实际的项目,由企业或设计师共同参与完成。

  课程邀约对象:本次品牌店面设计与传播的实战工作营米兰短期班的参与者来自于家居行业的企业家、设计师或中高层管理者。

  课程特色与邀约对象


  行程前,甄选5个中国品牌的实际店面设计需求。组成课程项目小组,每个小组由来自品牌方代表,室内设计师及具有市场传播背景经验的成员组成。

  将根据每个品牌具体关注的问题汇集,由朗道,米兰理工大学及和LOGOTEL根据问题, 提前预约具有相关经验的设计师及专家参与课程项目的教学和指导。

  为期5天的设计课程与实战工作营,从调研、分析、概念到店面设计发展,最终以设计方案方式体现短期课程的阶段成果。


  课程为品牌当下最亟待解决的问题量身定做。

  更有效地引入国际视野与洞察,帮助甲乙双方更紧密的交流与合作。

  高密度的课程,一部分为米兰设计周核心内容导览交流,一部分为品牌店面设计工作营,一次行程、双重收获。

  设计周导览部分融合行业实战与媒体前瞻的双重视角,让学员得以与部分国际设计核心圈充分交流,亲历设计史。

  朗道负责行程的全程策划和管理,所有课程配备具有专业经验的意大利语翻译。


  1.专业高效的展览与设计周参观

  朗道文化有超过10年的专业游学经验,自2006年起与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合作,不断将全国各地的设计师、企业创始人、高层管理及职业经理人带到意大利及全世界游学,对意大利设计资源及展览有着最深入的了解。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和朗道合作组织3天的设计周及家具展参观,包括展览分类引导,重点品牌预约参观,重要设计活动预约及交流,米兰最新设计资讯推荐,最新设计趋势分析等。让参观更有针对性及高效,为参加者带来更直接的收获和启发。


  2.以流程管理为基层的专卖店设计课程,企业多部门受益,提升团队的力量

  课程的教学重点在于系统性的流程管理,从前期调研分析,到场景化搭建,到客户体验设计,到概念植入与空间设计,到传播设计等几个重点环节,系统性的讲授设计方法及工具,同一个课程可让企业多个部门受益。


  3.课堂学习结合专业参观,充分了解意大利设计系统

  除了每天2-3课时的课堂教学,课程还组织了各类专业参观,如代表性品牌概念店,专业设计工作室,设计类空间参观,品牌交流等。在学习设计方法的同时,深入的了解意大利设计系统及文化。


  4.由意大利最大零售服务设计公司担任教学,由实践验证教学

  作为一家以用户体验设计为出发点的服务设计公司,Logotel无论在工作模式还是工作流程中都体现了极大的原创性,工作模式及客户提案工具都是由公司自主研发。在150人的团队中,有100多人是来自不同专业的设计师。多专业合作的设计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战略设计- 市场调研- 商业空间设计- 传播设计- 卖场及店面管理- 销售人员培训- 网络社交平台开发与维护的全系统设计。

  课程老师将分别由Logotel公司市场部,设计部,商业关系维护部等各部门设计师担任,所有设计工具及方法都来自于实际项目,理论教学的同时也可看到项目的实际应用。


  5.名校课程证书

  课程结束后由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颁发“店面设计与传播”课程证书。



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王   辉18611809580

  谢   鑫13522637731

  郭   敏13141151755

  电子邮箱:653945290@qq.com          

  电   话:010-57892769                    

 传   真:010-57892896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东里1号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CF3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