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同行者 | 遇见匠心·百年崔佧&新浪家居法国艺术睡眠游学之旅

icon 2017-03-06 09:04:29
icon 0

摘要:崔佧联合新浪家居组织了设计游学和法国睡眠艺术体验之旅。在10天的旅程中,我们将从全球设计盛会米兰家具展把握设计风潮,领略巴黎早春的时尚气息,法国南部的优美风光,体验法国古典建筑和装饰艺术和纯正的贵族生活风貌,去全球艺术殿堂卢浮宫朝圣大师之作...

1905年,18岁的柯布西耶,开始了他的游历生涯。

1912年,柯布西耶结束了他的游学生涯,回到家乡拉夏德方。他开始撰写《城市之建筑》,这本书也标志着他开始涉足新兴的“城市学”的研究。

柯布西耶并非科班出身,但段游学经历让他对传统的、历史的、社会的、民间的建造都有着深刻的理解。柯布西耶也在著作中讲述自己这段为探索西方古典建筑的根源曾进行的大量旅行的经历,以及如何从旅行中学习的方法。

旅行,设计师必要的修炼。

1


崔佧联合新浪家居组织了法国艺术睡眠游学之旅,在10天的旅程中,我们将从全球设计盛会米兰家具展把握全球设计风潮,领略巴黎早春的时尚气息,法国南部的优美风光,体验法国古典建筑和装饰艺术和纯正的贵族生活风貌,去全球艺术殿堂卢浮宫朝圣大师之作……感受欧洲浓厚的设计与艺术人文底蕴,休闲优雅的生活方式。同时我们将在下榻的星级酒店中体验法国对睡眠艺术的浪漫极致追求。

 


行程亮点



▷著名设计师担任学术领队

去欧洲旅行是容易的事情,有好的同行者可以作为老师,得到最大的收获却不容易。此次游学之旅崔佧特邀著名设计师、清华生活大讲堂创始人、中国文化艺术书院院长、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华美学文化基金发起人担任学术领队,带领大家深入体验欧洲的文化艺术。

参观全球设计风向标2017米兰家具展,把握全球设计风潮

期间主办方特意组织了中意设计师交流会,大多中意知名设计师将出席交流会。参与此次游学团的设计师将有机会在交流会上作为中国设计的代表,在国际舞台上发表演讲,展示中国设计的魅力。

▷体验纯正的法国古典建筑和装饰设计艺术以及贵族生活风貌

▷领略法国优美的自然风光和葡萄酒文化

▷朝圣大师经典之作

 

 

具体行程


 

45

香港机场出发抵达米兰。

 

46-7

米兰家具展是全球设计师不可缺席的盛会。展会期间,不仅是展馆,整座米兰城都成为设计的天堂。参观米兰家具展,参与名家具和崔佧主办的中意设计师交流会,聆听大师演讲......在这两天中感受米兰渗透到骨子里的设计气息。

1

1

1


48

上午前往法国蔚蓝海岸尼斯,感受法国人的休闲生活。下午前往戛纳电影节举办地戛纳,漫步星光大道。

1

1

1


49

游览世界文化遗产卡尔卡松。卡尔卡松是欧洲最大保留最完整的古城堡,由特朗卡维尔子爵家族修建于12世纪,卡尔卡松旧城曾是一个中世纪要塞城市, 199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由法国国家古迹中心负责维护修缮与管理。几百年间,无数的骑士、剑客和弓箭手们血洒于此,漫步在中古时期的石板道上,绕行古墙壁垒,仿佛穿越到中世纪。

1

1

1


410

前往世界葡萄酒中心波尔多,参观知名葡萄酒庄园,品味法国的葡萄酒文化。

1

1


411

前往世界闻名白兰地产区干邑,参观世界知名企业轩尼诗酒厂,并参观著名的水上城堡——舍农索堡。舍农索城堡混合了哥德式建筑与早期文艺复兴建筑的风格。它的历代主人都是女性,所以又称女人堡,你将在女主人们的客厅及卧室里欣赏到著名大师的画作,如牟利罗、丁托列托、尼古拉斯·普桑、柯雷乔、鲁本斯、帕利玛蒂斯、梵·卢等,而她们卧室里精美雅致的装饰风格和奢华的家具,将让你感受到地道纯正的法国贵族生活风貌。

1

1


412

前往卢瓦尔河谷参观世界文化遗产香堡。香堡的兴建者弗朗索瓦一世是文艺复兴运动的热情追随者,香堡在布局 、造型 、风格装饰上反映了法国传统的建筑艺术,又受到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影响,成为法国文艺复兴时期的代表作之一,被法国人视为国宝。城堡的设计者至今是一个迷,据传弗朗索瓦一世专门把达芬奇请到法国宫廷,设计了城堡草图。


崔佧的工厂就坐落在美丽的卢瓦尔河谷,我们也将前往崔佧工厂了解崔佧这个法国床垫品牌的技术和艺术融合之美,匠心传承之道,被包括苏菲玛索、印度皇室、沙特阿拉伯皇室等名人政要选择的秘密,

1

1


413

参观世界著名的艺术殿堂卢浮宫。卢浮宫拥有的艺术收藏达40万件以上,藏品涵括从古埃及、希腊、罗马到东方各国各个历史时期的艺术品,还有数量惊人的王室珍玩。晚上将在塞纳河游船上享用晚餐,欣赏巴黎美丽的夜景。

1

1

1


414

上午在巴黎市区游览,感受巴黎早春的时尚气息。下午从从巴黎返回广州,结束难忘的行程。

1


(具体行程或根据实际情况有微调)



游学招募



为保证体验,此次游学之旅随团成员不超过20人,现尚余少量名额,欢迎加入精彩纷呈的欧陆文化体验之旅~

 

费用:RMB25000元(含签证、交通和住宿、餐饮费用)


报名条件

1、设计师,从事空间设计工作3年以上。

2、护照有效期需在6个月以上。

 

时间:201745-414

出发地:香港

集合地:东莞

报名截止时间:3月15

报名咨询:

王先生:188 2543 0803

黄先生:189 2225 355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