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设计周︱设计艺展,实现你对未来的想象

icon 2017-04-27 17:20:53
icon 0

摘要:艺展中心作为全国规模最大、品类最全、设计师采购频次最高的一站式专业设计家居MALL,举办深圳设计周系列活动之“2017设计艺展”。从4月21日至4月30日,艺展以“艺起来设计”为主题,开展一系列集设计与创意为一体的展览、讲座以及体验活动。

 

我们好奇未来,憧憬未来

却难以触碰到未来

现实对我们思维的局限

在设计的世界中被打破

以色彩、以材质,以技术

以概念,以形式,以创造

设计,实现对未来的想象

 

深圳设计周期间,分会场艺展中心的六场活动,为你带来家居行业的未来设计指南!



2017 设计艺展4月21日-28日 | 深圳艺展中心

 

深圳设计周由深圳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支持,深圳各设计行业专业协会、设计机构、设计院校、各区宣传文化系统承办的大型国际性设计盛会。设计周于每年春天举办,以“设计创造未来”为永久口号,反映深圳这座城市对设计的态度。

 

艺展中心作为全国规模最大、品类最全、设计师采购频次最高的一站式专业设计家居MALL,将举办深圳设计周系列活动之“2017设计艺展”。从4月21日至4月30日,艺展以“艺起来设计”为主题,开展一系列集设计与创意为一体的展览、讲座以及体验活动。旨在拉近设计与人的距离,同时打造一个学术交流与对话的平台。在此期间的艺展,将为民众奉上来自国内外名家的原创设计展览,走进不囿于灯火流萤的设计论坛讲座,感受来自设计彼端所呈现的真实设计之境。


2017设计艺展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1日-30日

活动地点:艺展中心

主办单位:

深圳设计周组委会

承办单位:

深圳市罗湖区投资推广局

深圳市满京华艺展中心专业市场有限公司

 

 

活动一:“艺起来”原创设计大展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1日-30日

活动地点:

艺展中心一三期1楼艺术广场

艺展中心 二期8楼 原创设计园

艺展中心邀请著名原创设计品牌及其设计师,展出深圳本土原创设计力量和国内外名师的优秀设计作品与概念空间,以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色调、不同的阐释手法展现原创设计的魅力,揭秘未来设计新趋势。

 

 

活动二:“10人拾坐”在艺展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1日-30日

活动地点:艺展中心一三期1楼艺术广场

据文籍记载,椅子的名称始见于唐代,而椅子的形象则要上溯到汉魏时传入北方的胡床。一把椅子,它所承载的不仅仅是一个人身体的重量,还有发生在这个重量背后的情绪以及故事。故事的情节也许是关于家,关于爱,又或者是关于成长,关于精神。不同于以往专门的家具设计,参与深圳“十人拾坐”的设计师均来自不同的背景,除了专业的家具设计师外,还有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和平面设计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诠释座具,除了功能性、人体工学、材料、工艺和座具的样式,还关注座具与座具、产品与空间的关系,以及功能转换的可能性,当然还有对当代生活场景的适应性考量。   

 

10人拾坐的设计师有张智忠、殷艳明、秦岳明、张健蘅、王黑龍、陈厚夫、于强、孔武、冯志锋以及刘晓都,十位老师通过自己的作品,鼓励大家坐下来思考生活中不同的可能性,并通过坐具的这种形式传送给普罗大众。

 

活动三:信息流瀑布——通往未来的冥想空间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1日-28日

活动地点:艺展中心一三期1楼艺术广场

主办单位:深圳设计周组委会

承办单位:

深圳市罗湖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

深圳市满京华艺展中心专业市场有限公司

新浪家居

技术支持:广州白莓科技有限公司

策展:新浪家居 

 

运用投影技术与体感交互技术,创造出一个有瀑布游鸟叫的人工自然冥想空间。通过体感传感器和话筒,用户可以通过身体去感受信息与流水的冲刷,用双手去拨开流水,也可以通过声音去与模拟石头落水的声音与水互动,模拟树叶的声音与鸟叫声互动……

 

活动四“全球设计荟”设计集市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1日-28日

活动地点:艺展中心 一三期2楼南连廊

 “全球设计荟”甄选来自全球各地的一流品牌及设计师精品,不仅有境外新锐设计师的产品,也有不少国内设计新生力量的作品。以市集的形式,让市民零距离感受到涉及的多元化和无处不在,让设计更加贴近生活,让市民有良好观展体验的同时,也能“淘”到设计感十足的家居家饰产品。

 

活动五:游•设计艺展:设计名店&家居世界风情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1日-28日

活动地点:艺展中心

由艺展中心精选32家著名品牌空间,热爱生活及热爱艺术的设计师及市民在艺展中心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设计之旅,到艺展体验设计名师的创意空间及领略全球各地的家居风情样板间,领略激发更多灵感与想象,让市民体验艺术设计的独特魅力。

 

 

活动六:“享设计 创未来“ 设计师之夜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3日

活动地点:艺展中心一三期1楼艺术广场

主办单位:深圳设计周组委会

承办单位:

深圳市罗湖区投资推广局

深圳市满京华艺展中心专业市场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新浪家居 网易设计

 “享设计,创未来“设计师之夜:设计对话 & 设计项目 & 设计酒会,构建创意设计产业深度融合平台。在灯光斑斓的夜晚,与众多名师一起,见证设计之光的点亮,在思维碰撞中共同勾画设计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诺贝尔瓷抛砖”巡讲上海站完美起航《生活改造家》本周助圆母女“魔都”奋斗梦 挑战不可思议的蜗居空间相聚苏州 1000+青年设计师 7城联动high起来!设计大咖秀22期|又一山人:我没有天赋,只是热情地对世界怀有好奇心共合设|这个五一假期 和高志强品设计“下午茶”享·城市质感之蜀地华章丨一场直戳90后的设计师对话论坛碰撞设计灵感 为生活筑巢——2017筑巢论坛首站正式启幕深圳设计周开展 见证神奇的“5步提升城市品质”用杠杆撬动未来 物设众创大会展望产品设计蓝图世界的生活家(深圳站)即将启动,领事馆文化官员也要来参与!享·城市质感之蜀地华章丨孙建华《行吟·设计》精编演讲实录展讯丨美·未央 一婷庄园经典艺术收藏展在喜盈门云艺术中心盛大开展室内健康综合治理室内空气方案暨微景空间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汇泰龙智能云锁:时刻监控门锁状态,把家人的安全拽在手里​此心安处,便是吾家 ——米岚印象,家任你想象五一劳动节,给勤奋的自己一个礼物法恩莎卫浴:设计为“爱”而生四季沐歌携手《奔跑吧》,净力奔跑引领绿色新生活测评:北欧篱笆客厅组合柜+沙发 俄罗斯榆木家具王力集团胡造奇:倾力打造“防盗更安全、使用更方便”的门锁美的厨房电器:奥运明星密室逃脱真人 引爆综艺直播5月10日,潮邦集成灶邀您一起共话商机赢明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