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设计周︱在艺展中心,发现“全世界”的设计

icon 2017-04-28 11:06:29
icon 0

摘要:创意并不是要让人惊异它崭新的形式和素材,而应该让人惊异于它居然来自于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不断地开发出这些创意才是真正的设计。

创意并不是要让人惊异它崭新的形式和素材,而应该让人惊异于它居然来自于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不断地开发出这些创意才是真正的设计。

——原研哉(日本无印良品艺术总监)

 

你也许看不到法国巴黎斜阳映照下满街香榭的落叶,听不到捷克布拉格广场黄昏群鸽惊飞而起翅膀扑扇的声音,捕捉不到东京鳞次栉比的楼层间影影绰绰闪耀的星光。

 

但你却可以在ADC艺展中心全球设计荟,看到一个全新的设计世界

放下你的PPT,在这里触摸来自远古深山的木材,在木纹的肌理中听到鸟儿的鸣叫;放下你的报表,静静体悟时间在斑驳的灯光中沉默流逝。在这里,认真端详解构每一项设计,从造型、材质、点缀到色彩,发现未曾留意过的创意,探索一个全新的设计世界


闻香品茗杯组合:以斑驳的铁锈质感替代平滑光泽的陶器,打造岁月与自然流动的痕迹,旨在通过品茗的瞬间,可以察觉茶香混杂着沉默的时光在唇齿间流逝。



木制时钟:以原木作为基底材质配以各种造型,裸装的结构还原最本真的状态。


原木台灯:原木与布艺的结合,平滑的质感辅以木纹真实的肌理,配以不同的造型辉映自然景观中的万物生长之意。


藤质灯具:自然藤编辅以陶瓷或者金属作为灯具基底,手工艺与现代工艺交相辉映,把原生态回归到新日常。


陶瓷饰品:平滑的陶瓷材质配予清淡自然的润色,无表情状态的人物神情颇有奈良美智作品之神韵。简单不做作的造型有着简单舒适之风彩,是一款百搭的家居装饰品。


几何风饰品:区别于传统圆润的造型,将凸出的几何棱角作为造型的亮光点,润以丰富明亮的颜色,形成独特的视觉感受。


   摆件:以人体器官眼鼻嘴作为展示元素,辅以光滑金属般质感材质,在具象中抽象地表达对于人类的思考。

 

如果说全球设计荟是一场精致的设计市集,那么艺展之旅更会为你打开一片新世界。在艺展的名店与名店之间进行各种设计风格的无缝切换,更深地探索设计师隐匿在设计之中的情绪与故事。


DOMO life

DOMO nature的旗下品牌,它的原创作品充分表达了作为设计师的品牌创始人的内心世界,以及他们对现代人衣食起居的看法。其设计主题是希望将自然和谐美感、及独立个性的创造带入到每个功能空中,并使现代人能充分体悟设计所带来的兴奋愉悦、和便利。其设计理念强调体现中国的东方文化精神及文人情节,尽可能的表现材料本身的语言美感,并将唯美坚持到底。


漾美

Mexarts漾美你可以看到很多来自丹麦大师的经典之作,他通过上乘的家居艺术作品诠释高品质生活美学,为人们构筑漾开纷扰,然后天地之美生的诗意栖居。


LSDCASA再造

LSDCASA再造的作品对于浓烈色彩的运用有独到之处,让人有耳目一新之感。在配饰的造型材质方面,则是更加注重细节。对于整体性与唯美性有着执着的追求。


acf:home

ACF HOME简洁、当代,一直以来都将以探索和发现适合当代人的生活方式为设计的出发点。工艺、形态退而成为一种表达方式,设计更多承载了实用功能情感价值的传递。


左右乾坤

追求线条的简单流畅、以最纯粹的形式和材料展现家具的本质——功能性、舒适性和艺术性,摒弃夸张炫目的造型,繁琐花巧工艺,化繁为简,返璞归真。                 

   


U+

走进U+的空间,你会对中国美学生活有新的理解。它以对生活、对人的善意理解,饱含对生命的热爱,对精致生活的不懈追求,以家具设计传递善意之美


上坐

在上坐你可以看到很多国际大师的作品,比如佐藤大、柳宗理等等。从木材遴选到加工制作均在日本飛騨和旭川完成。创新设计并兼顾人体工学与使用的舒适性。传承千年,承继千年木作技艺。精工细作心手结合的匠人品格。秉承私人定制理念,打造个性化的理想家居。

  


维维贝拉

拥有不同风格的系列产品,空间做的都很完整,擅长传统与当代的融合与创新,会让你感受到悠闲自在的生活方式。


简末

返璞复简,而静于形作为简末品牌的理念,是形式与精神的追求,亦是生活方式的探索。善用多元化材质的结合,并用传承工艺结合现代设计的考究,展现质朴的气质形态,创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Global Views

GLOBAL VIEWS作为装饰、设计和色彩潮流领域的领头羊,以对家居时尚的创新性思维而闻名,色彩张扬,又不过分喧闹,在GV,你能一窥广受好莱坞明星喜爱的空间氛围。


本土创造

本土创造是一个极具实验性、探索性,无界限、跨界多产的设计公司,他们致力于以设计为基本手段,通过用一系列的实验和探索,用不同的材质回归它的本质,还原它的独特肌理,制造成符合我们日常生活需求的产品。


颜料块画廊

深圳颜料块画廊提出消费级艺术品的概念,受到了艺术家及艺术品市场的认可。他家的画在市场里独具一格,能完美匹配不同空间的需求。


天物

中国新文人生活方式品牌,面向泛精英阶层,从居、用、衣、食几个方面,完整呈现中国人的精致生活系统。

   


本艺术空间

定位于学术画廊的本艺术空间,与很多本土艺术家合作,以70后年轻艺术家为主,风格主要为当代艺术;具体作品形式涉及架上、观念摄影、陶艺、雕塑、装置、影像、行为等。


凤凰美居

欧美古典陶瓷、高贵的铜配水晶、浪漫的法国系列、奢华的家居饰品及精美的手绘装饰小家具、挂画,凤凰美居都能找到。传承了中外古典家居饰品的深厚文化,揉合古典风范与现代精神。


深圳设计周,艺展中心,逡巡在金属陶瓷皮革的材质中,畅游在三角椭圆正方的几何造型中,跳跃于浅灰湖蓝橙红的色彩中,旋转于名店与名店风格转换中,探索新的设计的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