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追逐潮流,而他制造潮流

icon 2017-08-18 14:41:21
icon 0

摘要:9月8日,位于佛山的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星座广场, Carlo Colombo将解析意大利最新的设计潮流,以及他对未来家的畅想,揭秘意大利设计领衔全球风尚的魔力。


意大利尤其是米兰,诞生了众多知名的设计师与品牌,拥有对全世界时尚和设计的影响力。

米兰是“世界时尚与设计之都”,汇聚了Gucci、Prada、Giorgio Armani、Versace、 Bottega Veneta等众多世界品牌,每年的米兰时装周是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的“晴雨表”,而每年的米兰国际家具展是世界家居设计的“晴雨表”,吸引了全球的家居、设计、时尚界人士来朝圣,这代表世界顶级水平的意大利设计和意大利品质。

全世界都在追逐潮流,意大利制造潮流让别人来追随。意大利著名设计师Carlo Colombo,是潮流的制造者之一。                 

Carlo Colombo毕业于米兰理工大学建筑设计专业,是新一代在国际上备受推崇的设计师之一,被称作是意大利设计的代表,并被ELLE评为全球十大顶级设计师。他是顶级意大利家居品牌Cappellini最爱的设计师之一,和众多世界顶级的家居品牌合作,包括Fendi、Bentley 、Giorgetti、Varenna,这些鼎鼎大名的品牌对世界家居设计的潮流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Carlo Colombo合作的品牌

 Carlo Colombo获得的奖项

他在米兰、瑞士、迪拜、北京等地设有工作室,设计领域涉及建筑、室内、产品等。Carlo Colombo也在世界展览和文化活动中担任意大利项目的艺术指导,一直担任意大利建筑仿生学领域的领头企业Arflex 和Stratex的艺术指导。

而Carlo Colombo奉行简洁的实用主义原则,强调精准的设计、细节的质感和舒适度。通过简洁和优雅的材料,设计出简洁、优雅富有质感的产品——嗯,这很意大利。同时,他作为意大利设计大使,向全球推广意大利设计的魅力。

意大利制造潮流的秘诀是什么?

9月8日,位于佛山的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星座广场, Carlo Colombo将解析意大利最新的设计潮流,以及他对未来家的畅想,揭秘意大利设计领衔全球风尚的魔力。此次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与米兰国际家具展官方机构FLA携手,800件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涵括Fendi / Bentley /Versace / Giorgetti /Armani / Turri / CC / RC Visionnaire / Baxter / Jumbo /Riva等世界顶级家居品牌,你亦可现场饱览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设计与品质。

而在下午举行的“21克设计师灵魂分享”会上,他与亚洲最大的室内设计公司之一J&A杰恩设计创办人姜峰,被誉为“生活禅空间美学家”的台湾著名设计师何武贤,自幼就接触设计,一路走来光环无数的香港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黄志达;成长于多元文化背景下,始终以“Enjoy Design”作为工作准则的香港著名设计师何宗宪,带来触动灵魂的精彩演讲。

无界 无极|2017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

 活动流程

 9:30-10:30  嘉宾签到

 10:30-12:00 新品首发会/米兰家具设计趋势分享

 12:00-13:30午宴

 14:00-17:30 新品鉴赏/总裁签售

 14:00-17:30 21克设计师灵魂分享

  

100席位限额 预约中

  扫描二维码报名


Carlo Colombo作品

家居产品设计


空间/建筑设计


Fendi Casa HongKong


Poliform lab


Attic in Rome

  


[21克设计师灵魂分享其他演讲嘉宾]

姜峰

 J&A杰恩创意设计董事长、总设计师

 中国室内设计杰出成就奖

 中国酒店设计领军人物

何武贤

 山隐建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创意总监

 荣获德国iF奖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

黄志达

 RWD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

 Gold Key Award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

何宗宪

 AL Design Group 设计董事

 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

 中国最具影响力100位建筑、设计精英之一


十余个世界顶级家居品牌,800件新品首发,意大利、台湾、香港、大陆四地五位顶尖设计师灵魂分享……9月8日,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将奉上一场关于设计、艺术、生活视觉和精神上的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Kelvin Goh(吴永辉):品牌家具设计的面面观来一场声势浩大的聚会∣无界无极2017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首尝“古今融合” 2017【归】当代中国家具系列作品展实践先行「以设计之名」尊重与保护原创设计交流会—保护原创,等你行动!新浪直播|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十四站杭州—设计的重塑与表达2017乐从文化艺术季|“承艺·造物”—中央美术学院CAFA艺造特展盛大开幕!上瑞元筑新作|一个让你看到名字就食欲大振的湘菜馆丝路长,宴四方|中国饮食器物设计文化展将于土耳其开幕沈墨:珍物记忆,新与旧之说,玉皇山老破阁楼房设计改造18分钟讲述设计八大价值?和合设计×新浪家居邀您来818案例 | 德州银座:二三线城市购物中心异军突起的秘密从心发现大自然∣何武贤:走过台湾三十年的心路历程帝王洁具 让忙碌浮躁的现代生活多一分闲情雅致新美装饰:厂房装修这些雷区不要踩!博纳方丹——专注意大利式睡眠缤纷搭配丨让帝王洁具为你重塑精致的生活强终端·创无限 —2017英皇卫浴终端培训新模式强势启动解密同质化时代的营销密码——走心走肾又走量苏宁飞碟说创意视频引热议,黑科技加持的818,很燃中国10大行业NO.1的世界排名 阿里海尔亮眼!海尔厨电推高端成套收效显著:前7月增52%行业最快黑的漂亮|顶固五金黑骑士系列门锁炫魅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