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何宗宪,一起发现生活与设计的美好

icon 2017-08-31 18:49:54
icon 0

摘要:十余个世界顶级家居品牌,800件新品首发,意大利、台湾、香港、大陆四地五位顶尖设计师灵魂分享……9月8日,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将奉上一场关于设计、艺术、生活视觉和精神上的盛宴!

  生于台湾,

  成长于新加坡,

  毕业于香港大学(建筑硕士)及新加坡大学(建筑学士) ,

  对多元文化有着深入了解,

  至今荣获超过100个本地及海外设计大奖,

  拥有自己的设计公司,

  在别人眼中,

  他已是光芒四射的“英雄”。

  但为了设计的理想追求,

  他选择放弃自己辛苦创立的品牌,

  与另一位设计英雄合作打造“英雄联盟”,

  他说这样可以拥有一个新的机会认识自己、认识设计,

  他是何宗宪。

PAL Design Group设计董事何宗宪

  关于何宗宪

  何宗宪,PAL Design Group设计董事,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中国最具影响力100位建筑、设计精英之一。何宗宪对多元文化有着深入了解,设计范畴极为广泛,项目遍布香港、新加坡、美国以及大中华地区。他至今荣获超过100个本地及海外设计大奖,同时透过教学和演讲参与设计活动,积极推动设计工业的发展。

  “你要去感受世界,才能够感受人的存在,这样才能够真正去为人去创作。”山本耀司所说的这句话,是何宗宪喜欢的语录之一。何宗宪认为优秀的空间设计不只是单纯的物理空间,而应该是会散发出生命气息的生活空间。能帮助生活,同时承载人们幸福心理的空间,是最能打动人的设计。何宗宪的设计中,也处处可见人性的光芒。

  何宗宪作品赏析

  【作品一】阳明山庄

  这是一个具有情感归属的空间。女主人在这里长大,房子里充满了她的回忆。如今长大成人,亲情关系依旧,但相处方式却有所改变,既亲密又需要保持一定的个人空间。女主人的妈妈喜欢打理花草,空间中保留了不少绿植的位置。在女主人的卧室中,并没有设置电脑桌,因为平时工作已十分忙碌,设计师希望女主人在家时,能好好放松。在阳台的设计中,分别用了一面新的墙砖,保留了一面旧的墙砖,寓意这是全新的开始,亦可在这里回忆小时候的温馨时光。

  【作品二】香港国际再生医学中心

  考虑到病人的心情,设计师特意把最美的风景留给病人。在候诊区,可以观看美丽的风景,舒缓紧张的心情;在医疗室,面对开阔的景色,痛苦可能也会减弱几分;在休息区,你可选择坐在一角静静消化情绪,也可眺望窗外景色,把苦闷融化在美景中。

  何宗宪的设计项目涵盖了样板房、豪宅、酒店、公共空间等,始终以“Enjoy Design”作为工作准则,追求与使用者一同享受设计所带来的成果。做项目时,他不仅仅关注外表有多么漂亮,重要的是这个设计结果是否在改善周遭的环境,以及是否能真正带给人幸福。用设计重新定义好生活,运用设计去感受生活之美。9月8日,在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星座广场,何宗宪与你分享生活与设计的美好。

  21克设计师灵魂分享会

  在9月8日的21克设计师灵魂分享会上,何宗宪将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师Carlo Colombo;亚洲最大的室内设计公司之一J&A杰恩设计创办人姜峰;被誉为“生活禅空间美学家”的台湾著名设计师何武贤;自幼就接触设计,一路走来光环无数的香港著名建筑与室内设计师黄志达,带来触动灵魂的精彩演讲。每人21分钟,以最纯真的"爱"和最纯粹的"美"共筑"21克设计师灵魂分享会",让更多人能分享世界顶级的智慧和魅力。

  除了五位设计大师的灵魂分享外,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与米兰国际家具展官方机构FLA携手举办的无界 无极丨2017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还将现场展出800件米兰家具新品,涵括Fendi / Bentley / Versace / Giorgetti /Armani / Turri /Cornelio Cappellini / Roberto Cavalli/Visionnaire / Baxter / Jumbo / Riva等世界顶级家居品牌,可于现场饱览最真实的意大利设计与品质。

  无界 无极丨2017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暨21克设计师灵魂分享

  活动流程

  9:30-10:30 嘉宾签到

  10:30-12:00 新品首发会/米兰家具设计趋势分享

  12:00-14:00 午宴

  14:00-17:30 新品鉴赏/总裁签售

  14:00-17:30 21克设计师灵魂分享


  100席位限额预约中

  扫描二维码报名 

  21克设计师灵魂分享其他演讲嘉宾

  Carlo Colombo

  意大利著名设计师

  Fendi、Bentley、Giorgetti等家具品牌设计师

  姜峰 

  J&A杰恩创意设计董事长、总设计师

  中国室内设计杰出成就奖

  中国酒店设计领军人物

  何武贤

  山隐建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创意总监

  德国iF室内建筑设计奖

  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奖

  黄志达

  RWD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

  Gold Key Award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

  十余个世界顶级家居品牌,800件新品首发,意大利、台湾、香港、大陆四地五位顶尖设计师灵魂分享……9月8日,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将奉上一场关于设计、艺术、生活视觉和精神上的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