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雅“至”渐入佳境|U+西安生活美学馆启幕 暨总设计师沈宝宏设计私享会

icon 2018-05-20 23:27:27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19日下午U+家具携手最设计媒体联盟 | 诺客网、第五系传媒、小伍见闻联合举办的U+雅至 渐入佳境。U+西安生活美学馆启幕暨总设计师沈宝宏设计私享会在高新居然之家至尊店圆满举办。活动现场逾百位资深设计师众多行业媒体亲临见证这一...

2018年5月19日下午

U+家具携手最设计媒体联盟 

诺客网、第五系传媒、小伍见闻

联合举办的U+雅至 渐入佳境

U+西安生活美学馆启幕

暨总设计师沈宝宏设计私享会

在高新居然之家至尊店圆满举办

活动现场逾百位资深设计师

众多行业媒体亲临见证这一盛事

|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嘉宾有:

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店总经理王敏女士

U+家具董事长、总设计师沈宝宏先生

U+家具总经理谭晓慧女士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陕西分会秘书长 孙林先生

陕西佳境家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U+家具西安区总经理张学峰先生

本次活动联合主办方、最设计媒体联盟联合发起人、诺客网总编薄孔飞女士

本次活动联合主办方、最设计媒体联盟联合发起人、第五系品牌传媒总经理杨洋先生

本次活动联合主办方、最设计媒体联盟联合发起人、小伍见闻主编伍明蕊女士

陕西锋尚国际经典公司总经理刘晓宇先生

伯郦舍商贸有限公司多睿诗全屋定制金承勋先生

|嘉宾致辞

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店总经理王敏女士致辞

U+家具总经理谭晓慧女士致辞

陕西佳境家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U+家具西安区总经理张学峰先生致辞

|沈宝宏老师主题分享

U+家具的总设计师沈宝宏先生,斩获全球家具界含金量最高的设计奖、被称为家具设计界“奥斯卡”的EDIDA 中国区“年度最佳设计师”大奖。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每个国家仅评选一人,每年全球仅25个国家共25人获此殊荣。在沈宝宏先生获奖之前,中国区的“年度最佳设计师”奖从未颁给过中国籍设计师。

沈宝宏老师用自己每一年在上海展的作品为例,为现场设计师朋友带来一场雅致的中式文化洗礼。将中式文化元素融入到家具设计设计中,完美的展示出中和之美。精彩的演讲获得阵阵掌声。

|剪彩仪式

剪彩嘉宾有:

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店总经理  王敏女士

U+家具董事长、总设计师  沈宝宏先生

U+家具总经理  谭晓慧女士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陕西分会秘书长  孙林先生

陕西佳境家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U+家具西安区总经理  张学峰先生

本次活动联合主办方、最设计媒体联盟联合发起人、第五系传媒总经理  杨洋先生

本次活动联合主办方、最设计媒体联盟联合发起人、小伍见闻主编   伍明蕊女士

|参观、交流、学习

U+带着原创的设计和中和之美来到古城西安,深受现场设计师喜爱。沈宝宏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参观U+西安生活美学馆,每一个独特的设计心思和细节都受到大家的敬仰。

在这里与优雅而至,未来也将通过不断的深入用心,让美学渐入佳境。

U+简介:U+ 家具是一个原创独立品牌,于 2008 年在山东济南创办。品牌创建之初,即以“中国基因”为灵感源能,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当代家具的设计生产,将全球化的审美意识、文化思潮、时尚创意包容于中式家具的设计中,为当代中国人的生活,带来更多维度的乐趣与惊喜。

沈宝宏是U+家具的董事长兼总设计师。在他的领导下,U+ 家具确立了以“中和之美”作为美学标准的设计理念——“尊重材料、人文和美学,出于善意,归于平和,追求中和之美。”

2014年,U+家具获得第20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设计类最高奖——“原创设计品牌/设计师奖”。2015年,U+ 家具获得第21届中国国际家具展最高奖——“组委会大奖”。2016年,U+家具的总设计师沈宝宏先生,斩获全球家具界含金量最高的设计奖、被称为家具设计界“奥斯卡”的EDIDA 中国区“年度最佳设计师”大奖。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每个国家仅评选一人,每年全球仅25个国家共25人获此殊荣。在沈宝宏先生获奖之前,中国区的“年度最佳设计师”奖从未颁给过中国籍设计师。

U+生活美学馆地址:西安市高新四路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店3楼。

|签到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设计公开课】演讲实录|葛亚曦《从进化到再造》新作 | 奥迅设计:俊雅清贵的东方风韵——上海中海戈雅园售楼部中国设计公开课 | 深究城市文化脉络,重塑当代设计骨骼,合肥站启程在即水晶灯饰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施华洛世奇元素点亮设计星梦全球头条速递 | 这大概是今年全球灯光设计最美的项目了派意馆讲座│北京设计专场:孟也 陈大瑞 崔树 关天颀 周宸宸酷+创意 玩转地球丨冈本庆三:阐释地域文化魅力,做有灵魂的设计酷+创意 玩转地球|出口勉:用数码再现手工的温度北京遇见纽约:皇城根的爵士乐殿堂中国顶尖陶瓷品牌掌门人对话中国设计新秀 这节课价值多少?世界的生活家| 中国生活美学再造【中国设计公开课】演讲实录|高少康:城市的新陈代谢GIIS 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揭幕,谁能趁势上岸?3大教训,7大信号,113家企业倒闭,但4万亿大产业的机会来了开启整装产业发展元年序幕丨2018整装产业领袖峰会(济南站)隆重举办这个520,潘晓婷和顾家床垫垫粉们玩起了床上运动会航标发展布局多点迸发 推进百亿战略稳步前行“颠覆·未来”未来尚科耀世而出全球首颗定制表白卫星将发射 现全网征集52句表白语聚设汇第三届《鹏鼎观察》再次来袭 大咖们各抒己见在38°热skr人的夏天,怎么把大自然“盖”在身上北四环家居商圈惊现“网红咖啡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