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松:敞开心扉 沟通应当融入设计

icon 2018-05-25 15:00:50
icon 0

摘要:轻装修,重软装,所以在硬装修这块我觉得不需要做的太花哨,整个跟功能使用方便,最后用软装搭配它整体的感觉就可以了,不需要太繁琐。

  5月24日,CasaItaliana上海双店荣耀升级。各界设计师齐聚一堂,亲身感受“意·不同”,交流设计心得。  

  淮安锦华装饰高级设计师  高松

  【新浪家居】:老师您好,能不能给网友先介绍一下您自己?

  【高松】:大家好,我是来自江苏淮安锦华装饰的设计师高松。

  【新浪家居】:高老师,我想了解一下,您从事这个行业有多少年了?

  【高松】:今年是第8个年头。

  【新浪家居】:这8年来应该也接触了很多客户,您觉得跟客户沟通最重要的是什么?

  【高松】:大家首先把各自想法敞开心扉,跟朋友沟通聊天一样,不要隐藏自己的想法。客户真正想要的和设计师真正想要表达的一定要沟通到位,把它融入到设计当中。

  【新浪家居】:高老师平时有没有非常偏爱某种装修风格?

  【高松】:轻装修,重软装,所以在硬装修这块我觉得不需要做的太花哨,整个跟功能使用方便,最后用软装搭配它整体的感觉就可以了,不需要太繁琐。

  【新浪家居】:现在有很多用户比较喜欢极简的风格,不知道您如何理解?

  【高松】:从房子拿到手里,它是一个大的色块或者一个材质,大的色块整体应用,基本上做了减法,后期在用点局部软装或者重点软配来搭配就可以了,这样子。

  【新浪家居】:现在大家比较关注绿色环保,我不知道您所理解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环保家居、环保生活是怎样的?

  【高松】:首先是从装修材料上要考虑到绿色环保,在装修过程中以后生活过程中,可能在绿色环保这一块,在你的生活当中包括日常出行这一块,你也要考虑到,在设计方案当中也要融入进去。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现在有一档综艺节目很火,叫做《向往的生活》,节目中黄磊、何炅他们在纯天然的院子里面过着依山傍水的生活,设想如果您也有这样一个在乡间的房子,您会怎么设计它,您会邀请谁来玩?

  【高松】:如果有一个大的院子类似于别墅庭院的话,我会请亲戚朋友特别好的很知心朋友来。当然这个庭院到时候也会很有设计感,喜欢在院子里面比如说做一个音乐party或者烧烤酒会之类的。房子风格我个人倾向类似于极简的那种,特别是像国外英国那种极简主义的建筑外观,硬朗一点的那种。

  【新浪家居】:您刚才大概参观了CasaItaliana展厅,您对这个展厅整个感受怎么样?

  【高松】:我个人挺喜欢的,它整个主色调偏黑白灰极简风格,也是我个人比较喜欢和我作品当中体现和用到比较多的色调和感觉。

  【新浪家居】:谢谢高老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