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旻烨新作 | 家,要的就是安宁舒适

icon 2019-04-08 10:28:18
icon 0

摘要:每个被用心设计的空间里,都会融入主人对向往生活的期待。

案例 | 简介

项目名称:香缇花园

项目面积:160㎡

设计风格:现代极简

主创设计:池旻烨

前言

  这个夏日慢悠悠的开始了,我们打造的一个个家经过时间的雕琢,接二连三的呈现出来。这一套居所,主人是个90后男生,内心沉稳有自己的想法,表达这个家,从布局到家具,从材质到选色,都来自于深深根植于内心的态度与喜欢。慵懒的下午看着这样的家,脑海的画面就是在不必上班的日子里,与家人一同窝在沙发里看书聊天,捣腾家中物件;也可以用一个小时在桌前吃顿早晨,坦然的度过一个缓慢的清晨;或只是盯着窗外看云卷云舒、树叶飘落,来消磨整个下午。也许这就是生活!愿每一个回到家的瞬间都是柔软的,愿每一个回到家的瞬间都是平和的,愿每一个回到家的瞬间都是释然的。一个有包容性的家,才会有更多生长的可能。

设计说明

  回归的设计手法越来越多被人们所接受,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结合也是被更多人所推崇。这样的室内崇尚少即是多,装饰少,功能多,十分符合现代人渴求简单生活的心理优雅宁静,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完美的诠释了一个现代都是人的生活理念。每个被用心设计的空间里,都会融入主人对向往生活的某种期待”。

  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人文、自然、空间,在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融合现代人渴求简单生活的心理,对于住家我们追求质感、舒适

  平静的空间,简单的生活,安静而惬意。

  点缀空间,是精心挑选的插花,还是就地取材的一抹绿色,细节让屋舍显得更加通透。

  静坐片刻,喝一杯清茶,座下的触感带着百年的故事,驱走浮躁的不安。

  在这个家中,家具的质感都有着天然的质朴,舒适而不着痕迹。

  餐厅的菜式不求高大上,一家人餐桌团座,已是生活气息满满。

  一切素朴自然,让人感觉安宁、身心放松。

  看似简洁的陈列暗藏精心的搭配,一把出自大师之手的扶手椅,卧室中多了活跃的气息。

  桌前,适合看书,也适合工作或者发呆。

  大到一幅油画,小到一个装饰物,屋内安静却又活力十足。

  每一个住家它们的面积、主人、美学气质各不相同,但每一个有追求舒适热情的人,和拥有设计执着的家,都值得我们传递、追寻。

池旻烨

木尚空间高级合伙人 主案设计师

国家高级室内设计师

CIID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

CIDA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

IFI国际室内设计、室内建筑师联盟会员

2017年度第七届IDS室内设计精英赛 居住空间优胜奖

2017年度师客莱德奖 年度最佳公寓空间设计奖

2017年度国际空间设计艾特奖 优秀奖

2017年度 CIID中国室内装饰 新锐设计师奖

池旻烨池旻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