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CRAFT新品发布 x 叙述鲜活与流动的生命

icon 2019-12-09 11:06:21
icon 0

摘要:STILL 花瓶、“圆YUAN”系列全新单品、“融RONG”餐桌、“堂”沙发等多款新品发布。

  2019年11月22日URBANCRAFT举办了在casa casa的第3个展览,同时发布了全新产品。与此同时,casa casa则重启了已有11年历史的文定路分店。

  以文定路店为起点,casa casa这十来年间见证了设计家具行业在中国的最初模样。去年,URBANCRAFT与casa casa展开合作。此后,URBANCRAFT的每一次新品发布,都与casa casa 有着深厚联结。

  这次新品发布&文定重启,URBANCRAFT联合casa casa共同邀请了行业媒体、经销商伙伴与好友共同庆祝。无论对于URBANCRAFT还是casa casa,这都是一次全新旅程:URBANCRAFT发布了地毯、配件等全新品类的产品;casa casa则重启它的起点,希望与更多人分享经典设计。

casa casa文定店橱窗展出URBANCRAFT新品

casa casa是上海著名的家居买手店,国际时尚家居品牌汇聚

casacasa文定店重启,吸引不少设计师、家具买手及业内人士目光

URBANCRAFT创始人李希米与casacasa创始人老梁


URBANCRAFT新品发布


  STILL Vase

  STILL 花瓶

  Year: 2019


  URBANCRAFT这组新品中,第一次推出家居摆件STILL 花瓶。对于我们,STILL 花瓶是一次与使用者的对话,关于生活中美的片刻。在设计师看来,这组花瓶展示了植物充满生命力的瞬间,那些静止、充满美的抽离时刻。


  STILL 花瓶共有5个款式,传递着5种观赏意境。

  有生命的植物与无生命的花瓶,将共同完成表达。


STILL 花瓶

中部镂空的STILL 花瓶,露出了植物的茎。

STILL 花瓶

传统花瓶中往往只欣赏花冠,

而在这个花器中,

茎的线条与花瓶本身,勾勒出了新的美感。


STILL 花瓶

一侧圆弧的花瓶,

则让植物依靠在圆弧侧,

从不同的角度观赏,带来不同的感官。


STILL 花瓶

悬空细口的两个STILL 花瓶,

只容纳一之细细植物,

却与花器本身互动构成了错落、结构性的平衡。


STILL 花瓶

平放的STILL 花瓶特别设置了微妙的倾斜角度,

让花束如平放于花器中,

带来全然不同的观赏。



  YUAN Collection

  “圆YUAN”系列全新单品

  Year: 2019


  “圆YUAN”一直是URBANCRAFT十分受欢迎的一个系列。这次新品发布,我们为“圆YUAN”系列增加了几样新的单品:落地镜、挂镜、圆形边桌与沙发边桌。

  圆,是中国文化的底色。以圆融的姿态融入环境,以收敛的外表获得更持久的生命力,是URBANCRAFT对这份底色的解读。在“圆YUAN”系列中,所有的单品都以圆、线条构成,新的单品也不例外。

  “圆YUAN”系列同时也具备灵活的流动生命力,不少模块都可以单独拆解。YUAN系列的圆边桌可以随手拎到不同的地方进行搭配。由金属线条构成洗练的框架内,木制托盘可以灵活取下单独在沙发、餐桌或床上使用。YUAN系列床头桌则特地为床头使用设计,不仅拥有更契合床边的尺寸,精致抽屉还可收纳杂物;作为沙发边桌也很实用。


  RONG Dining Table

  “融RONG”餐桌

  Year: 2019


  在中国传统生活中,吃饭,往往伴随着家人最稀松平常的交融。时代变化,却没有改变的,是一日三餐间,我们最放松、平常的相处。因此,餐桌往往伴随着团聚、其乐融融的记忆。什么样一张餐桌,能够承载这样的时刻?我们推出了新品“融RONG”餐桌,正是我们心目中的“那张桌子”。

  家具是有性格的。URBANCRAFT的大部分产品纤细而优雅,“融RONG”餐桌的加入,则像其中可爱的新成员。它憨厚、稳重、不偏不倚。这样的笨拙,是设计师刻意为之,希望它如家庭里可靠的一员,承担起凝聚圆融。

  设计师在憨厚中又加入精致细节,将功能性部件延展为审美表达。桌脚与桌面的锁定,使用特别设计的金属结构,金属嵌入桌腿木材形成精密一体。锁定后,原本的链接结构则成为了巧妙点缀,让憨厚透露着趣味。

桌面与桌脚的可拆卸性,

使之在运输、组装上都更为轻松。

为了适应不同的生活习惯,

“融RONG”餐桌有圆形、方形两种款式。



  SKYLINE Rug

  SKYLINE 地毯 

  Year: 2019


  设计这款地毯时,设计师的初衷是希望它成为“配角”。与许多色色彩、个性鲜明的地毯不同,我们希望SKYLINE 地毯能够如一个协调者,让家中的每一个家具物件都更为和谐的融为一体。

  因此,我们为SKYLINE 地毯设定了4个基础颜色搭配。色彩选定主要色系中更为低调、优雅的色值,使之易于搭配现代设计家具。边缘对比色块的加入,则让地毯的色彩不显单调,同时又能带来本身美感的平衡。

  图形的灵感,来源于天际线SKYLINE。当我们仰望城市的天空,被建筑天际线切割出的天空,既是平常,又有其自在美感,SKYLINE 地毯 的图形正是在这样的启发下诞生。边缘小型色块,切割出中间大片主色调,成为日常里一抹调和的背景色。

SKYLINE 地毯有4款色彩,

分为方形与圆形款式。

材质选用百分百纯羊毛,

可定制不同尺寸。


  TANG Sofa

  “堂TANG”沙发

  Year: 2019


  URBANCRAFT 2019年在设计上海推出的新品TANG堂 沙发,灵感便来自于传统中国居住空间中的堂屋。此次新品发布,我们特别推出了2.5人座进口牛皮沙发。

  都市居住需求越来越灵活多元,一个舒适而不那么占用空间的沙发变得尤其重要,2.5人座沙发恰好适合。TANG堂 沙发2.5座版可以给居家空间更舒适、灵活的体验,同时也适应上海、香港等城市偏小的电梯的搬运需求。


  沙发的触感舒适也是我们的重要考量,真皮面料选自意大利进口JMT皮革。其生皮原料选用ANGUS牛种,来自英国最佳产区。为确保皮革品质的稳定一致,从生皮到成品的每一个环节,都由工作了27 年以上的意大利工程师团队把控。TANG堂 沙发所选用的皮革系列经过苯胺透染、真空干燥,不仅坐感柔软、手感平滑,也经得住高频率使用。


地址:上海文定路258号稳定生活馆 A109-2 casa cas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