埂上设计招聘丨我们相遇,便是一场艺术的开始

icon 2020-06-25 16:32:54
icon 0

摘要:「埂上设计」,2014年成立于深圳,由两位青年设计师共同创办,是中国当代前沿的室内设计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及优质的设计服务,设计范畴包括精品酒店、地产、商业、办公、会所与别墅的室内与软装设计,用艺术的手法打造空间的无限可能性。


我们踏实  却不拘束

探寻创意更多元的表达

我们谦逊  却不满足

追求艺术更丰赡的可能

我们抛开成规  无谓风格 

创造高于生活的艺术

构建独特的场域精神

We are pragmatic but unconstrained,

Never stop exploring multiple expression of creativity.

We are modest but not self-complacent ,

Never stop pursuing more possibilities of art.

We cast aside the stereotype. No limit for style.

To create art beyond life,

And build a unique scene spirit.

“埂上”,朴素且真实,这是我们最本质的部分,我们热爱生活、感受生活、表达生活。埂上设计重视建筑空间与地域文化探索,从人文到结构到材质,演绎生活的自由与塑性,为客户实现每一个作品的独特标签。

埂上设计亦期盼生长,期盼更多新的伙伴、新的灵感、新的活力加入我们,一同耕耘,深潜设计,播撒我们的创想,创造更多的美好。


相信我们的相遇

将会是一场艺术的开始

期待你来!

源于生活  而高于生活

埂上设计 | GS DESIGN

「埂上设计」,2014年成立于深圳,由两位青年设计师共同创办,是中国当代前沿的室内设计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及优质的设计服务,设计范畴包括精品酒店、地产、商业、办公、会所与别墅的室内与软装设计,用艺术的手法打造空间的无限可能性。

招聘职位 | POSITIONS

 方案设计师  

工作内容:负责项目调研,解决方案的整体规划与设计,挖掘引导客户需求

工作要求:熟练操作制图软件,熟悉施工工艺

 软装设计师助理  

工作内容:图纸绘制,图纸审核

工作要求:熟练操作制图软件,熟悉施工工艺

  效果图设计师  

工作内容:建模,材质,灯光,渲染,后期    

工作要求:熟练操作制图软件,熟悉材料工艺与空间关系,有一定的审美

 施工图主管  

工作内容:图纸绘制,图纸审核,现场交底    

工作要求:熟练操作制图软件,熟悉施工工艺

 实习生(长年招收) 

工作内容:图纸绘制,图纸审核,协助工作

工作要求:精通相关软件,了解家具产品结构及工艺设计,熟悉制图规范及标准,良好的沟通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作品欣赏 | WORKS

| 精品酒店 |

黄山宏村诗莉莉·青梅学社温泉酒店

深圳蜜悦·圣托里尼海景度假酒店

丽江大研古城精品酒店

| 高端会所 |

深圳深城投地产中心会所

深圳欢乐海岸蓝楹湾·心海岸会所

深圳香蜜湖茶会所

| 地产设计 |

郑州康桥东麓园销售中心

惠州康桥公馆销售中心

惠州康桥公馆A户型

惠州康桥公馆B户型

| 商业设计 |

深圳 JUNGLE NAT 高空餐厅

佛山粤菜私厨中餐厅

深圳 SOI 22 二十二象泰式餐厅(海上世界店)

长沙不戏牛排西餐厅

合肥爱烧肉居酒屋

深圳吸铁石日式烤肉餐厅

无锡山海津餐厅

| 办公设计 |

武汉卡兰蒂斯办公室

上海卡兰蒂斯办公室

| 展厅设计 |

广州西铁光亚展厅1

无锡罗浮宫陶瓷展馆

中山石客小馆展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空间π05期|黄志达:看不见的设计何宗宪:以设计的思维去生活INNEST意巢设计:设计与自然共生长九度设计孙巍:深耕精装标准化定制,引领高质人居设计意巢设计|长沙万科大家品牌生活馆,家本来的样子九度设计丨宝龙外国语学校:用产品思维打造“未来学校”设计新说|装修不环保?你需要从这些源头解决问题...创想,多一点……——乾正设计ARIZON品牌重塑设计破圈丨直播预告:孟繁峰 私宅设计的全案控制「ARTE MUNDI美学设计大赛」启幕!共赴新人居美学之旅2019FA青年室内设计师奖在上海揭晓!2020FA再起航宗教经典的陌生化转译——嘉米拉伊斯兰服饰旗舰店家居美图 | 蓝谷地 150 平米现代风格和谐品位 (4)张家居美图 | 蜀郡 300 平米现代风格浑然天成 (4)张家居美图 | 万科魅力 120 平米新中式风格中式物语 (4)张装修美图 | 桐梓林欧城 190 平米现代风格永恒的美 (4)张设计案例 | 华润二十四城 100 平米现代风格舒适居室 (3)张设计案例 | 林庭叠苑 139 平米现代风格清新淡雅 (5)张装修美图 | 林庭叠苑 200 平米新古典风格罗先生雅居 (4)张设计案例 | 美洲花园 150 平米现代风格【参赛作品】地中海vs现代风 (11)张设计案例 | 交大锦苑 90 平米现代风格西南交大家属院、白云小区、中海兰庭、蜀郡 (3)张装修美图 | 龙湾半岛 160 平米现代风格温暖情怀 (4)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