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 罗幸琪-华生城首府

icon 2020-07-17 17:11:00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罗幸琪

  诗享家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师

  ♦ 参赛作品

  项目地址:华生城首府

  建筑面积:78㎡

  设计户型: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设计风格: 现代混搭

  项目设计:诗享家设计

  项目软装:诗享家宅配

  ♦ 设计说明

  原始户型整体格局非常方正,但由于楼层原因,位于2楼,室内光线昏暗,厨房比较闭塞,采光较差。北面小阳台使用不太不方便。因而在空间上做了大调整:

  • 打开空间。对整个空间进行新的梳理与调整,拆除空间中大部分墙体,将原户型中厨房和卧室通向客厅面的墙体拆除掉,重新规划卧室、厨房的动线处理和空间布局,让光线更好的融入整个空间。

  • 客厅为视觉中心亮点。考虑到平日里大部分时间是屋主两个人居住,我们在客餐厅空间配比的设计上将客厅作为整个空间的中心与视觉亮点,餐桌使用小圆桌,可随时变更功能使用。

  • 原封闭式厨房改为开放式厨房。把原厨房中的小阳台直接打通,增加厨房使用面积,冰箱一侧设计一组组合柜体将洗衣机与烘干机藏匿其中并增加储物功能。厨房与餐厅中间增添吧台过渡,增添生活中的小浪漫。

  • 调整客厅进卧室的动线处理,我们舍弃主卧常规的平开门做法,将整面墙体采用黑色细边框搭配长虹玻璃,让空间更通透又不失私密性,右面墙体运用绒布帘辟出一个衣帽间功能,满足业主日常买买买及展示的欲望。将原主卧阳台扩进来,优化了主卧的通光、采风和空间感,满足化妆和休闲的功能。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