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严洪《廖记家宴》

icon 2020-07-21 17:01:39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严洪

九江市建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廖记家宴》

项目类型:商业餐饮

项目面积:500平



♦ 设计说明:

什么是家的味道?是无论你身在何方都会追寻的味道,是童年的记忆,亲情的眷恋以及对时光的追忆;

光阴如梭,时光流水;就如同廖记家宴的门头上留线的灯珠,恰似那细润如酥的小雨,而回家的大门就在那里为你敞开;

进入大门,宛若园中小景,潺潺的流水自墙而下,顺流望去,远方的墙面似泛起涟漪,一圈圈的水波纹似随声而起,随风而荡,随心而驻;拴马桩上雕刻的瑞兽等待着您的到来,钢板上雕刻的祥云伴您腾风之上;

路边木制的小屋,夯土的老墙,换景的隔窗,丰收的粮食,呈现一副曾经的景象;

进入醉翁亭中方知为何“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

金黄的山形图仰头可见,山脉的蜿蜒曲折,自然之姿,其奇可叹!三五小座,翠竹绿林;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麻石条的步道,满是莲花的池塘,抬首仰望 ,可分的清,哪为天,哪为地;是从前,还是现在......

门上对联如新,收音机里响着广播,孩童们围绕着黑白电视,盼望着期待已久的动画片,隔壁邻居家刚出锅的新菜,还记得那个邻里一家亲场景吗?

大红灯笼高高挂,红灯笼象征着阖家团圆、事业兴旺、红红火火,象征着幸福、光明、活力、圆满与富贵,红色的喜堂配合欢快的气氛,阖家欢乐,欢笑一堂。

包厢中,各式中式的花格门板,精致的摆件青瓷,特色的绿林小景;一家人围绕桌边,长话细语,诉说过往,举杯共饮,珍惜此刻。

一场家宴也是一次重聚。


♦ 作品展示:

项目照片: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