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严洪《杨厨》

icon 2020-07-24 16:54:12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严洪

九江市建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杨厨》

项目类型:商业餐饮


项目面积:1400平


♦ 设计说明:

营造良好的空间体验,增强消费者对餐饮场景的满意度,是一个商业空间设计师必须考虑的因素。

杨厨是本土的连锁餐饮,在九江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设计师严洪萃取品牌“以原汁原味为主”的经营理念为设计出发点,以空间原木色搭配现代感跳色,再利用大量绿色植物多角度拓宽视觉空间,增强视觉效果。所谓“场所感官”的建立,是指在商业空间精致简练的氛围中运用一些能让消费群体熟悉的元素植入到空间,从而让置身于这个空间的人获得一种认知的重建,短时间内快速熟悉这个空间。餐饮,仅仅只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种“仪式”,而好的商业空间设计师要做的,就是让这种“仪式”的发生地与消费者的内在诉求产生关系。

原木色的卡座区构建的内层空间,给予了相对私密的个人化时光,绿植的加入通透了层高带来的局限,并且加入了中国古典园林和写意花鸟的元素,让就餐体验变得清丽、舒适

“食物与自然”并置是设计师在空间中构建的进食体验,上下贯通的原木色楼梯隔离开了中央厨房里的忙碌和嘈杂,挑高的处理加强了空间的通透性,绿色得以在木色中肆意生长。用餐的每一个细节都值得全心全意对待,从餐具的款式搭配,一桌一椅摆放的位置,到室内室外的光影变化,都要经过悉心考虑,每位食客都能从细节处发现惊喜,收获最愉悦的心情以及最贴心的用餐体验。设计师有意的采用简单和深邃的色调架构整个空间,弱化原有的局限性。

开方式厨房上部装饰中国画写意长卷,让人们把远方的山水和眼前的烟火融为一处,同时还以U型池的连贯作为与功能兼备的造型,使静态空间充满动态的流动感,同时带出顾客在这个空间流动意识。餐饮,作为我们生活中最重要也最日常的消费与生活方式,餐饮空间的设计不再是单纯的构建简单的餐饮形式和就餐环境这么简单,随着新颖的饮食文化热潮和不断更新的就餐方式以及人们对就餐环境品味的追求,餐饮空间的设计也进行创新与发展。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李琴花-世间方寸清净地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焦文飞-有声有“色”趋势观察|这一届佛系的年轻人捧红了MINI的新配色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焦文飞-时光里他和她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倪伟锋《线面空间》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倪伟锋《江与空间》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姜超-一室好景君须记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姜超-《最美的样子》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龚丹霞-中式不太闷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龚丹霞-美式混搭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赵胜《兰纳泰式》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赵胜《春山秋水》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李琴花-世间方寸清净地Fennessy携Jasmine全球发布MOREⅡ专业级立式分体黑胶唱机严守质量底线,柏厨成功斩获2020年两项全国质量大奖索菲亚携手多家知名品牌,筑造全维度家居定制体验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焦文飞-有声有“色”HONORTALENTS让设计师创意定义荣耀新品博西家电携手苏宁备战“818” 共赴战略合作新征程趋势观察|这一届佛系的年轻人捧红了MINI的新配色新品评测 |正泰居家2HD系列玻璃大面板开关为何如此出众?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焦文飞-时光里他和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