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倪伟锋《江与空间》

icon 2020-07-24 16:23:09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倪伟锋

NX设计


♦ 参赛作品:

《江与空间》

项目地点 / 万科时代中心

项目面积 丨158㎡


♦ 设计说明:

本案之中,艺术如同自然平行的和谐体。设计师以细致入微的情感考量,合理解决层高不够的空间问题,深入居住的每个空间,将户外江景引入室内,在自然环境与栖居环境之间建立诗意的美学建构。

客厅▕ Living Room

自然与光,皆是造物者予人的馈赠,路易斯·康称之为一次奇迹的创造。

光线透过整面玻璃窗墙和轻舞飞扬的白色纱帘,流淌着进入室内,饮一杯咖啡或是对着这个城市的景色伸个懒腰,这都将是你站在窗边看到的清晨景色,也是业主每天生活的开始。

设计师将空间化为承载创作的生命体,一抹·红色作为空间的帷幕,为感官打开一丝惊艳。嵌入式射灯承担起空间照明的重要性,隐去了大片空间内的纷繁复杂。

客厅一侧大面积的嵌入式书柜和钢琴,除了满足正常的小憩休闲之外,也为孩子提供了学习场所。书柜与沙发眉目传情,矮桌和地毯耳鬓厮磨,每一处小细节都是温馨与惬意的衍生物,培育出浪漫的生活情调。

餐厅▕ Dining Room

客厅与餐厅二合为一,建构出一个温馨互动的居住场景。在这里可以品味一屋四人三餐四季,也可以阅读休闲放松自我。

自然随性的餐厅,经典简约的桌椅及采用卷纸式堆叠的餐厅吊灯,多了唯美的点缀,丰富了视觉层次感。

吧台▕ Bar Counter

空间的舒适与硬朗,最大化的让感受回归细腻。在餐厅一侧,于浅色系空间中融入了红色吧椅和大量收纳空间,在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又为这个角落的设计融入了些许温润平和。

厨房设置隐藏移门,可关可闭,让餐厅、厨房、客厅整体空间紧密凝聚,和窗外的江景一起融进生活。

过道▕ Corridor

过道是各功能空间的外在视觉感延续,原木色元素随设计师的手笔蔓延至此间。入户过道一侧设计整体墙板置物柜,柜体下方以镜面手法,增加空间通透性及延伸感,从而展开一场对多维度生活场景的美妙叙述。

空间的真正意义在于于设计之中的灵活切换,通往主卧的过道中设置一扇超大移门,延伸了过道视线,让空间更通透。移门打开,主卧、孩子房成为一个整体,获得更多共享空间;移门关上,主卧、更衣室、主卫形成一个独立套间。

主卧▕ Living Room

在这里,回归最自然的样子,看似平淡无奇,却自在逍遥。

主卧的设计,不作浮华堆砌,只用干净简练的线条建立一个清简恍如只隐约存在留白的空间关系,辅以白色、米色和红色点缀。一道内置背景光带及从天而降的灯光艺术,任由朴素营造一个心灵可以完全放空的环境。

主卫▕ Main Bathroom

精致实用的卫生间设计,不仅是视觉享受,还可以让人全身心地沉浸其中,体会放松身心的舒适。

在这个低调灰蓝色的空间里,充足的光线,让记忆的闸门悄悄的打开了,像执笔者轻写灵魂深处如梦似幻的思念。

女儿房▕ Daughter’s Room

女儿房的设计保持空间纯净的本真,不假雕饰。明窗开阔,收纳自然变幻的光影。墙面收纳书籍的方式使得女儿稚嫩的开门背影,成为空间最生动活泼的装饰。

儿子房▕ Son's Room

孩子的世界充满了无数种的可能性,所以在布局上采用动漫元素的软装点缀空间,带来视觉上的温暖守护,让阳光与色彩碰撞下,显得室内更加趣味和温馨。

林语堂曾说,最好的空间是这样的:我们居住其中,却感觉不到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

我们设计师的使命就是在城市的洪流中寻回那片精神归属之地,心灵栖居之所,演绎温润质朴的生活美学,诗意淋漓间意蕴悠长。





♦ 作品展示:

项目照片:



平面图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姜超-一室好景君须记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姜超-《最美的样子》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龚丹霞-中式不太闷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龚丹霞-美式混搭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赵胜《兰纳泰式》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赵胜《春山秋水》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朱雪林-卿之吾所憶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朱雪林-写给未来的家书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夏兆民《视界》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夏兆民《鸿燕》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夏兆民《50% black》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闻玉勇-都市新贵大屏手机哪款才是影音神器?7.09英寸的Ta不能错过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姜超-一室好景君须记荣耀X10 Max全新体验 选择恐惧症福利来了2020中超联赛即将开启,生活家地板是如何玩转体育营销的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姜超-《最美的样子》硬核又出众!正泰居家2HD系列玻璃大面板开关新品惊艳上市海信真空冰箱V565耀世首发 核心科技打造保鲜硬实力7月27日尚品宅配携手樊登 重启家居业投资信心陶瓷“煤改气”,6大产区30+陶企代表有话说!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龚丹霞-中式不太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