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胡睿-拳馆

icon 2020-07-21 18:18:26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胡睿

多次服务于小众体育明星、演员,中国明星设计师俱乐部峰会成员,Iaapc国际认证设计师,作品多次刊登《瑞丽家居》、《装潢世界》《安邸AD 》等杂志,CCTV2《空间榜样》栏目特邀设计师,BTV《生活 》栏目特邀设计师,北京电视台《BTV生活》节目特邀设计师,CCTV2《交换空间》《空间榜样》节目特邀设计师。


♦ 参赛作品:

项目名称:G.O.A.T BOXING
项目地点:三里屯盈科中心
项目面积:200平米



♦ 设计说明:

设计的初衷与拳馆的理念是不谋而合,以沉浸式体验视角带入思考,以女性为主的情绪解压式拳馆。更注重顾客在空间的体验感与愉悦感。

还没进门就被Blingbling的镜面空间所吸引,几何看似简单,却能延伸出最复杂多变的逻辑,空间以几何方块作为主要元素,挑战传统审美。用到极致的几何,让空间视觉感受更广阔。

Michael Anastassiades像素灯,让光和其空间周围的物件自由地发生着互动,产生了丰富的光影层次,赋予了空间新的灵魂。 

休息区、等待区、吧台区共享一个空间,彩晶艺术树脂地面是主角,头顶的水波纹板同样是不可或缺的配角,空间内不同材质、不同肌理的银灰色与彩晶艺术树脂地面相互反射,在不同区域呈现不同的紫色环境光。光与影、明与暗,不动声色的产生了迷幻色彩。

控制了空间的比例和视角,交替的视野和透明度将顾客引入一个燃、high、酷的夜店氛围,时时刻刻开始准备进入状态。

细微之处见品味,几何形的线条灯简约精致,格子柜储物收纳,每个小细节都于无声之处牵引着人的情绪。

基础材料也能打造出高级感,格子上包裹上锡纸摇身一变成时尚潮品,与空间中不同维度的紫色相呼应,美感爆棚!

镇店的吉祥物是拥有犄角的山羊,叫小狗羊。象征着勇气、突破、年轻一代的价值观。空间首次与艺术相结合,小狗羊是与青年艺术家张贺合作的的电镀玻璃钢艺术品。它与空间中的灰度自然融入,成为空间中重要的一部分。

拳馆教室是重头戏,将夜店的轻松氛围(DJ音乐与不断变化的灯光)融入拳馆,配合UV灯光的变换VOLTAGE MUSIC LAB独家制作的背景音乐玩到极致。

霓虹灯编程是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会变化各种灯光。无论是拍照、打拳、整个空间都会串联有序。

一场力量狂潮就此展开,是激·情,是投入,是自由,是热血,是感动,是挣脱束缚。不再低头看手机,不再被琐事烦恼,彻底释放小宇宙。

会因为气味记住一个人,也会因为气味记住一个空间,隐藏在水波纹板内的圆孔其实是香薰机,散发的迷人味道让顾客能放松的同时,也能对空间的记忆产生好感,很多故事,都从气味开始。

「更衣室」干净利落的线条,清新自然的色调,以及排骨砖本身呈现出来的质感,赋予人们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通过每一处微小细节进行场景塑造。兼具颜值与灵魂的双重魅力,能最大程度输出空间所传达的信息。

用视觉、听觉、嗅觉、触觉感官的全方位时尚体验来打造的一个品牌空间,通过用空间的表现形式传递情绪。清晰的视觉引导线,高级自然的材质,进入空间炫酷有视觉冲击力到开始体验舒适再到运动燃爆解压的过程,经历心理不同层次的变化,让情绪得以释放。

 


♦ 作品展示:

项目照片:


平面图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