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顺《星晴》

icon 2020-07-23 18:09:21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张顺

嘉兴市至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项目名称:《星晴》

项目地址:浙江嘉兴南湖

项目面积:170㎡  


♦ 设计说明:

1. 客厅:客厅的装饰尽量趋于简洁,干净。于是大面积采用了白色以及木饰面的材质,让空间看起来尽量干净利落。空间照明采用无主灯设计,空间的纵深感和宽度都会更开阔。在白色的空间氛围里,渐变灰色的地毯和枫木木饰面脱颖而出,平衡了色彩之间的明暗关系质感。最后红色的抱枕点缀空间。

2. 餐厅:快节奏的生活,餐厅是一家人交流的空间。黑色的餐桌配白色大理石水吧,质感十足。半透明的白纱,柔和 的光线,使人心情愉悦。

3. 主卧:由于主卫的位置,保证床头背景的完整性,采用了原木色系的木饰面作为隐形门。空间的光影关系,吊灯的泛光,让人进入房间就能放松,卸下一天的忙碌于疲惫。当然女主人的衣服是超级多的,一整排的衣柜都无法满足,然后借用了次卧一部分的空间,再次增加了一部分的储物功能,白色的柜门,黑色的敞开柜,也使空间没有那么沉闷,有律动。

4. 小孩房:考虑到是两个女儿房间,一大一小,所以在空间的设计上我不希望两个房间是单独存在,我希望两个空间能互动,能交流,所以两个空间中间我设计了一个卡座,希望姐姐在学习时能带动妹妹的求知欲。折叠门可开可合,既能保证隐私也能有互动。大女儿房间榻榻米上方的书柜应该能放整个小学时间段的书本了,超长的书桌,充足的光线是学习空间更舒适。小女儿房间暂时以玩乐为主。背景是自然清新的淡茜红壁纸,营造出细腻而活泼的情绪氛围。

5. 公共空间:公共卫生间主要是给两个女儿使用,采用了双台盆设计,独立的马桶与独立的淋浴空间,互不干扰。由于空间足够大,也设置了一排的储物空间,白色的顶天立地柜门以及原木木饰面敞开柜,用干净利落的线条提升了空间品质。


♦ 作品展示:

项目照片:







平面图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