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闻玉勇-海源名邸

icon 2020-07-24 11:44:19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闻玉勇

南京我们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项目名称:绿地·张家港海源名邸售楼处

项目地址:张家港

项目面积:16·46.6㎡  


♦ 设计说明:

著名的设计师高迪说过:“直线属于人类,曲线属于上帝,一切灵感来源于自然和幻想。”

本次设计我们大胆给生活中增添一些不规则的曲线,将曲线设计融入室内设计,使生活空间产生一种行云流水般的艺术感,婉转富有情调。

入门即可见曲线的巧妙运用-不规则圆形,通过几个蜿蜒的黄兴期限,与以前方方正正的设计截然不同,这种流动感从美感上要高级上不少,更加有现代格调 。

顶部的分割线与吊灯也设计为曲线,在用色上相当「雅淡」,但因其材质和灯光的配合下,整体空间显得流畅且温馨

顶部圆形的吊顶是本次的亮点设计,有层次感的曲线吊顶,顶面的乳胶漆与墙面柔和的纹理漆互相映衬,相得益彰。特殊造型的灯具与舒适的家具浑然一体,整体空间悠扬自然。

二层沙盘处的巨大圆形吊顶是本次设计的另一大亮点,是设计师与施工方的一次共同挑战,所幸呈现效果完整又震撼,为整体空间增色不少。

二楼的整体空间均被曲线型的设计所分割,流畅的线条、飘逸的造型,在追求未来感和高情感表达的同时,切合又恰当地实现着人性化设计的最高目标。

设计将曲线贯穿始终,洽谈区的吊顶、桌椅乃至造型陈设,都加入了曲线的设计应用。沉稳又大气的黑色,为整个洽谈区增添了商务感与专业度。





♦ 作品展示:

项目照片:



平面图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