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俊朋-觥筹交错

icon 2020-08-14 18:00:58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张俊朋

  ♦ 参赛作品:

   作品名称 丨觥筹交错

  ♦ 设计说明:

   首先我们要回顾一下国窖1573的历史。国窖1573源自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始建于公元1573年、连续使用至今、原址原貌保护完整的1573国宝窖池群,并经由入选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纯手工酿造。国窖1573是中国白酒鉴赏标准级酒品,也是行业内有代表性的浓香型有机白酒。 

   在整体空间主线的设计上,采用“大格局、小场景的”结构手法,结合“国窖世界观”的理念展开,营造沉浸式的体验感受。

   会所设计结合泸州老窖、国窖1573的品牌历史,以“你能品味的历史”为核心主题展开,全面呈现出品牌的历史传承、天然基因以及厚积薄发的时代印记,展现出品牌发展中主要历史时期的内容和特点。

   通过艺术装置、新媒体运用、平面呈现、立体场景等手法的综合利用,运用系统化的色彩语言,在设计时力求统一中有变化、格局中有关怀、传承中有创新,整体打造“中国品牌、国际理念”的主调。

   以“国窖荟”为载体打造品牌精品项目,同时兼具在全国各地落地的普适性和差异性。

   力求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唯美环境。

  ♦ 作品展示:

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