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D荣获2019年巴黎DNA设计奖室内设计荣誉奖

icon 2020-08-17 14:52:18
icon 0

摘要:2019年法国权威设计大奖DNA Paris Design Awards公布获奖名单,LSD凭借在南昌华侨城纯水岸售楼处、广州金地壹阅府两个设计作品中卓越的创新表现,从全球数千作品中脱颖而出,齐获住宅与展示空间类荣耀大奖。

DNA Paris Design Awards 立足于艺术之都—法国巴黎,由国际设计奖(IDA)、美国建筑奖(AMP)、欧洲产品设计奖(EPDA)的组织者Farmani集团创办,是一项具备全球性和多元文化包容性的国际赛事,旨在建筑、室内、景观、产品和平面设计领域,发现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鲜创意设计。

2019年法国权威设计大奖DNA Paris Design Awards公布获奖名单,LSD凭借在南昌华侨城纯水岸售楼处、广州金地壹阅府两个设计作品中卓越的创新表现,从全球数千作品中脱颖而出,齐获住宅与展示空间类荣耀大奖。

  △南昌华侨城纯水岸售楼处荣获HONORABLE MENTION2019
    △广州金地壹阅府荣获HONORABLE MENTION2019


南昌华侨城纯水岸

室内设计:LSDInteriorDesign

项目位于象湖西岸,以四面白墙,包裹起一面静水,一座雕塑化的环桥,连接起园区入口和漂浮于水面的二层“方盒子”。明确而克制的设计语言、极简而质朴的材料,构建出一个寂静、有力的建筑环境。

音乐中有节奏,诗词中有韵律,空间也有其独特的肌理层次,连延不断的交替产生美感,在这个项目中,LSD以极简的黑白灰为室内基调,强有力的层次节奏,营造出疏密有致的美感。

金地壹阅府

项目地址:广州

室内设计:LSDInteriorDesign

在这个项目的设计里,我们在寻求不被清晰界定的风格,或者说,在这里,我们的风格不是样式,而是方法论。我们每个人每天在面对的生活,会教会我们什么是更合宜的设计。

因此我们不惜对建筑内部空间进行了颠覆性改动,来创造更流畅的动线,更合理的空间资源分配,我们追求材料的真实,功能的释放,在这之上,再透过变化去创造一些日常中的小小惊喜。


再造集团成立于2007年,创始人葛亚曦是中国知名室内设计师,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在上海设有分公司。下设地产、商办、酒店公寓、私人住宅等不同的业务板块,提供室内设计及顶级定制服务。旗下品牌LSDInteriorDesign,专注于地产板块的高端室内设计服务,十余年来引导中国高端居住审美,推动风格迭代。基于十余年设计基因,集团旗下自主研发设计再造、REX家居产品品牌,满足不同风格、人群的需求,搭建全球品牌家居供应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