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练夏滨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

icon 2020-11-20 10:53:10
icon 0

摘要: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命题短视频来咯!

2020M+头号设计师

全国TOP50

练夏滨

上海家倍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作品案例

项目名称:书香世家

设计说明:考虑到男主人成熟稳重的性格特点, 有读书的习惯,女主人从事日语教师工作,十分热爱生活。又经过了数次的交流,设计师才将风格定义为现代又不乏时尚感的现代式风格。 本案设计师大面积的使用淡雅的浅灰作为背景色,用深色 , 装饰品勾勒出空间的轮廓,以此来划分不同的功能区。材料上选择了暖色调的木地板铺地,古风配饰品来配合主题。配合简洁大气的现代家具,抽象经画元素及一些跳跃时尚的橙色,提炼出书香世家的主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武汉杨帆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武汉邓丽娜郑州宋磊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郑州黄云斌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郑州吕星坛郑州郝一心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郑州常青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设计师黄嘉达:设计是由里及表的功能艺术M+宝藏设计师 | **收纳奥利给!他说能把温暖藏起来的家才最幸福乐山设计师吴凡:用心去聆听,收获设计带来的感动乐山设计师梅雪山:文化是设计的基因,也是设计的符号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济南宋震香遇智敬未来丨助力共创智慧衣帽间生态链盈家宅品:简约风格家具,给你单纯的美好专访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成效班这样的高端课程在行业内立起了一个标杆”新锐品牌ihoco轻松伴侣十一成绩傲人,实力领军按摩椅品类!4成人购物更理性!卡萨帝在理性市场继续两位数增长总票数破百万 三甲门槛提高至5万票以上 | 中国家居年度CEO票选Day4热烈祝贺虹桥家具荣获“中国机场家具十大供应商”称号!价格与价值博弈谁会赢?卡萨帝:用户决定输赢武汉杨帆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武汉邓丽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