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陈程意-The Turth

icon 2021-01-12 15:55:06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陈程意

    忱意空间设计研究室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The Turth》

   


  ♦ 设计说明:

项目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地处江边的一套私宅叠墅,业主是一家对生活品质有很高要求的新中产。优越的地理环境,本身自带气场,同时也彰显着重庆这个城市在新时代的活力和发展。通过多次跟业主沟通探讨,最终我们希望打造一个意式极简的家居氛围和空间格调。 空间作为叠墅空间,整体以高级灰为基,低饱和度彩色点缀其间,形成轻松舒适的空间氛围,同时也不乏低调内敛的腔调。空间围合以线性元素贯穿其中,简致,流畅,搭配现代家具,干净素雅,结合大理石和金属的纹理走向,让空间背景兼顾美观舒适的同时,植入安静纯粹的精神观感。设计摒除过度矫饰,视觉中大面积的灰调,虚实,显隐,互相作用,形成视觉的张力。家居灯具点染其中,形成静逸脱俗的艺境之美。素色美学具有极好的和谐感,摒弃一切繁复的华丽,低调而奢华。精致优雅的家居,配以精心挑选的灯具,让空间多了几分优雅。艺术和设计有着深厚的文化渊源,它既可以是视觉的欣赏对象,也可以是承载感情和理念的美学表达。通过梳理空间,我们希望塑造一个安静的当代艺境奢宅。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