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讯|美的、万和、老板、华帝和方太厨电产品获国际设计奖

icon 2021-12-03 17:25:58
icon 0

摘要:美的、万和、老板、华帝和方太厨电产品获国际设计奖

近日,国际CMF设计奖组委会在深圳颁发了2021国际CMF设计奖(CMFDESIGN AWARD)。
  
  厨电行业中,美的厨电、万和电气、老板电器、华帝股份和方太等5家企业的6款产品获奖。
  
  这些获奖产品是美的美的M25L“源”系列和石窑烤与无氧蒸套系、万和颁芙套系、老板极幕系列、华帝魔尔套系Pro、方太制冷油烟机A1.i。其中,美的2款获奖产品还处于保密期。

  

  据了解,国际CMF设计奖是全球首个专注于CMF(色彩、材料、工艺、图文)的专门奖项。大奖旨在推动人们对CMF设计的认知,提高人们对CMF设计的认可与关注,共同思考CMF设计的创新价值、社会价值、人文价值、商业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本间贵史X德施曼 《设计向新》第二期预告JLa设计 × 保利置业集团总部:于黄浦江畔,优雅办公赛瑞迪普:万物生山里,水墨染长安!ELD 新作 | 江月溯流光,澄碧浸明眸旭辉 × 赛拉维丨天津铂悦公望样板间:现代简约,意式优雅 #Trends589EH+DESIGN | 金隅地产·红堡天熙营销中心:穿越经典,回归建筑诗意 #Trends595柒点设计:趋光而行,感受温暖艺术的慰藉/新华国际羊绒艺术馆美克美家 x 为未来·设计|JNL品牌新品发布&设计师沙龙[艺术人居 品质生活]在无锡太湖之滨,观绿野之境JLa设计集团 · 岁月的童话王的艺术 | 三大导师南京火力开讲,全国200余位设计总监再掀学习热潮DPI“王的艺术”北欧探索之旅启程 领略“风格即生活”陶卫快讯 | 东鹏控股:公司及子公司取得17项发明专利证书智能快讯| 南京溧水开发区成立智能家居产业链党建联盟对话道格拉斯与鹰牌,数字化可以创造高附加值智能快讯|森霸传感产品已应用于小米智能家居领域陶卫快讯 | 悦心健康:控股股东CIMIC INDUSTRIAL INC.计划减持麒麟行探访知名艺术设计空间陶卫快讯 |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2021年年会将于厦门召开一举斩获7项行业大奖!看弘阳家居如何重构模式弯道超车!舒适家居新观察 | 如何打造“碳中和工厂”?零碳战略构助企业绿色未来天洋墙布为何成为墙面装饰材料首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