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首站杭州即将开启!

icon 2022-07-25 17:08:17
icon 0

摘要:7月29日下午15:00,首站杭州,江森自控约克×新浪家居将携手6位2022卓越设计青年共同探秘滨江第六空间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旗舰店。

  2022年7月19日,「2022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线上发布会如期举行。凭借对自然美学的完美诠释,以及对高端生活的理想追求,江森自控约克获得设计师评审一致认可,最终荣膺「2022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称号,正式开启“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系列活动。

  7月29日下午15:00,首站杭州,江森自控约克×新浪家居将携手6位2022卓越设计青年共同探秘滨江第六空间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旗舰店。

  作为传承百年的空调品牌,江森自控约克IWE始终传承并引领中央空调舒适、健康、安全、智能的基因密码,以打造高品质空气解决方案为不二追求,融“空调、地暖、新风、热水、净化、加湿、除湿、智控”八大维度于一体的尖端科技,更让家居生活的实地复刻、量体裁衣走入现实。2022年6月,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与江森自控约克达成战略合作。在未来,作为西北地区成立最早、资质最全、实力最强的甲级建筑设计单位,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将携手江森自控,围绕低碳建筑设计、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等多个业务板块谋发展、创未来。

——————————

| 设计师嘉宾 |

夏 伟

杭州DNA邸内建筑设计 创始人/合伙人

  “设计中理性和感性6/4分,用理性的方法去设计感性的情绪。”

  作品《陋室--PURE ROOM》、《自由平面与流动空间》、《Lake Residence湖畔屋》在DINZ德国室内设计、gooood谷德网、FRAME、全球设计风向等主流设计平台转载发表。

  DNA邸内设计是集建筑、室内、软装、产品于一体的专业设计服务体系,基于”恰当的情绪表达才是恒久的设计。”的核心理念去表达智慧和极简主义的愿望,致力打造自然、克制、去风格化,将艺术诗性与功能主义平衡兼容的设计作品。

  作为新生代设计的新势力,创立仅一年多,凭借独特的设计语言、超前的国际视野,输出了许多具有代表性的设计作品,并在德国室内设计网、 美国LEIBAL、荷兰FRAME、谷德设计网、ELLE DECO设计廊等专业媒体平台转载发表,在行业内得到广泛传播与认可。

近期主要奖项

2021 好好住营造家 年度最佳中户型,年度最佳材料工艺运用奖

2021 德国室内设计网 私宅设计Top10

2021 PChouse Awards私宅设计大奖年度 TOP100


陶建浦

杭州时上建筑空间设计事务所联合创始人

  曾获英国DEZEEN室内设计奖、美国IDA金奖、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奖、美国缪斯铂金奖、法国NOVUM金奖、筑巢奖金奖,CIID银奖 ,亚太空间新锐设计师等众多奖项。专注于打造共生生态、愉悦自在的空间体验。曾为明星向佐设计北京的住宅。主要建设项目有:向佐北京住宅、无界西溪茶室、芜湖泊乐艺术酒店、上海、浙江和泰国等多个别墅酒店和会所办公空间设计。2017年受邀参加浙江卫视《全能宅急变》公益改造节目,玉皇山阁楼改造项目,好评如潮。作品曾被《美国室内设计》杂志、《id+c》杂志、《瑞丽家居》杂志、《ELLE家居廊》、《现代装饰杂志》、台湾《咖啡与茶》杂志、archidaily网站、荷兰阿姆斯特丹网站Aechello、德国室内设计网等众多媒体与平台报道。


郑水方

S.U.N 孙文设计事务所 合伙人 / 设计总监

  “当下是对过去的一种解读,更是对本质上的未知未来的一种认识”

  作品空间灵感基本上以Simple (简单的),Unique (独特的),Natural (自然的),一直坚持设计自然生长的理念,不断将原创的、简约的、自然的设计理念融入每一个设计作品中。

近期主要案例

杭州未来旭辉城丨城市在无限的延伸、 生长

杭州珺和府售楼处丨光影交织的艺术集市 

旭辉 x S.U.N · 好事“花”生售楼处

SOHO旭辉 x S.U.N 不拘一格 用光影构筑自我宣言

旭辉 x S.U.N 日咖夜酒里的清醒与微醺招商中心

旭辉 x S.U.N 微笑生活馆

湖州诺富特酒店

外滩 · 江月湾售楼处

融创四季宸阅样板房

旭辉江来上府售楼处

旭辉锦山府样板间

世茂大越路样板房


近年主要奖项

2018 法国双面神GPDPAWARD国际设计大奖

2018 世界建筑大会INSIDE设计大奖

2018 意大利ADESIGN AWARD金奖

2018 中装协华鼎奖金奖

2018 美国IDA设计大奖

2019 德国设计奖

2019 IPA国际地产大奖

2019 WAN世界建筑新闻奖

2020 国际地产设计大奖

2021 美国高层建筑设计大奖

2021 伦敦设计大奖

2022 意大利 A'Design大奖


赵艺哲

一则空间设计 创始人/设计总监

秉承量身定制,成人之美的设计理念福射全国提供专业的别墅.排屋

写字楼高端公寓.商铺等空间的全案设计服务


2020年

芒果奖·中国别墅优胜奖

中国国际设计周·浙江/杭州设计十佳品牌人物(综合设计类)

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年度TOP100

意大利“IIDA AWARD”国际创新设计奖

2020年中意国际设计交流暨意大利国际设计大奖·专业奖

她设计奖·年度优秀住宅空间设计奖

40UNDER40中国(杭州)设计杰出青年

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全国30强

金住奖·2020中国(杭州)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

红棉中国设计奖·2020最美极简空间设计奖


2021年

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铂金奖 

Novum设计奖奖银奖

2021国际色彩空间设计奖·优秀色彩空间设计奖

2021年度最美阳台空间设计奖

2021年IDPA AWARD国际先锋设计大奖TOP100


金艳

Kim.Studio 主理人/设计总监


近期主要奖项

  2018  CYIDA中国浙江青年室内设计奖 住宅空间设计优秀奖

  2018  CBDA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 设计银奖

  2018  CBDA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 杰出室内设计师

 2019  芒果奖 中国住宅优胜奖

2019  好好住营造家 华东赛区最佳中户型TOP20

2019  设计本『这就是设计』年度最佳居住空间奖

2019  PCHOUSE AWARD 私宅设计大奖 年度全国100位杰出私宅设计师

2019  设计本『这就是设计』年度最佳居住空间奖

2019  IDS国际设计先锋住宅空间类银奖

2020  PCHOUSE AWARD私宅设计大奖 年度全国TOP00杰出设计师

2020  营造家 年度推荐设计师/设计机构TOP100

2020  木兰奖住宅空类十佳

2020  DESIGN FOCUS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年度公寓优秀奖

2020  红棉奖 年度优秀空间设计奖

2020  她设计 年度优秀空间设计奖

2020  中国原创设计人物

2021  台湾金邸奖 陈设装饰类 优胜奖


张东东 

OTL本体建筑空间设计 主案设计师

“坚持探寻当下全新生活理念与设计的融合”

  OTL本体建筑空间设计(ONTOLOGY LAB)2012年创办于杭州。作为一家拥有建筑、园林、室内、软装于一体的建筑室内设计公司,我们致力于私人住宅研究、多样化的商业空间设计及高端定制化的设计服务。

  目前项目已遍布全国各大主要城市,我们坚信,不断打破固有模式,通过更具国际视野的作品来诠释设计的新定义,为众多客户提供功能及美学兼容的载体。


——————————

| 活动流程 |

14:30-15:00  嘉宾签到

1500-1505  主持人开场

1505-15:10  主办方致辞

1510-15:40  探店直播

15:40-16:30  设计对话

16:30-16:40  嘉宾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