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陈亮:空间自由生命,设计赋予灵魂

icon 2022-08-29 17:29:06
icon 0

摘要:从2013年创办装饰公司,他至今保持着真诚沟通、用心设计、大胆创作的态度,秉承空间自由生命、设计赋予灵魂的设计理念。

1

陈亮|CHENLIANG

  从2013年创办装饰公司,他至今保持着真诚沟通、用心设计、大胆创作的态度,秉承空间自由生命、设计赋予灵魂的设计理念。将对生活的热爱、对创作的激情、对信仰的虔诚融入到作品中。在职业生涯中真正做到尽心真诚面对每位客户、尽性率真呵护每位伙伴、尽意思索叙述每件创作、尽力完美落地每个项目。新浪家居卓越设计青年栏目专访成都耶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陈亮,今天我们来听他聊聊空间的自由和灵魂。

2

  新浪家居:您认为舒适家居在目前的家装市场中地位如何? 消费者的主要需求是什么?

  陈亮:目前的家装市场中,客户对家居品质和舒适性的追求都很高,除了要求设计得个性化、材质和工艺的品质化需求以外,对采暖、空调、新风、净水、智能化等这些提升生活质量的功能配置也是要求越来越高,目前装饰消费的主力大都是80、90后群体,他们的消费前瞻性和舒适性已经早就融入日常生活里面。

  除了传统的功能和美观,低碳环保也成了主力消费群体的重要考虑因素。从材质的环保性到后期居住的舒适性,因此也要求我们设计师去了解和使用更多的舒适家居产品。比如舒适节能的采暖系统就成了很多家庭的必备选择。

3

  新浪家居:您认为消费者对于暖气的主要需求是?您在设计的时候是如何考虑的?

  陈亮:据我所知消费者选择暖气的主要需求是为了提高家居的整体舒适性,在没有集中供暖的南方地区,冬季特别阴冷潮湿,多年以前可能会用空调辅助升温,但人体的感受会较差。家里安装暖气后的体验效果会极大地提升整体舒适性,房间的温度和湿度都得到精准地控制。我们在设计时依据客户的需求,也会向客户推荐符合需求的采暖系统。

4

  新浪家居:您认为瑞美的产品怎么样?您向客户推荐过瑞美吗?

  陈亮:以前在做一些酒店设计的时候就有了解和使用瑞美的产品,后来又参加瑞美的一些活动,对瑞美的产品又有更详细的了解。品牌推出的360°+1的理念,从研发到生产,从销售到安装,从选择到使用,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只要使用过瑞美的客户,对这个品牌的评价都挺好。尤其是瑞美的采暖锅炉和储热式电热水器,客户反馈很好。瑞美采暖锅炉无论是内部构造还是外观尺寸都很有特点,瑞美储热式电热水器“瑞小白”是可以做到全屋循环热水等完全提升客户生活用水体验的好产品。这是客户的真实反馈,可以说明,瑞美的产品外观和功能设计,真正地解决了客户生活中的采暖、热水痛点。

5

  新浪家居:客户对瑞美品牌的接纳度以及反馈如何?

  陈亮:客户对瑞美品牌的接受程度还是很高的,好多客户都对瑞美产品的外观颜值和内在功能都提出好评。好的产品不应该被埋没,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可以知道并使用到瑞美的产品。

  在这几年的使用瑞美产品的过程中,我发现瑞美给了我很多不得不推荐的理由。特别是全新一代高效型采暖热水两用炉——创越系列X-Pro,采用了热循环技术,实现热水即开即有,客户不用再长时间地等待冷水变暖。而且这款产品能够智能联网,实现远程开关、温度调节、定时操作,在回家路上就能操作室内和用水加热,解决了很多上班族在热水使用中的痛点。

  现在的年轻消费群对环保节能更加重视,瑞美也一直持续投入科研成本,突破舒适家居品类的节能天花板,研发和生产更节能、更高效、更美观的产品。比如双冷凝壁挂炉、高效型零冷水壁挂炉、一体式空气能热水器等兼具颜值和功能的高效产品。这样完备的产品体系,让我们在舒适家居产品选择上有了更大的空间,也更能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后疫情时代,健康生活方式也是很多业主关心的问题,瑞美在这两个问题上,也进行了多年的布局。他们所有容积式产品都采用RHEEMGLASⓇ商用级褐金抑菌内胆,采用瑞美独家RHEEMGLASⓇ涂层,抑菌效果达到99.99%,有效抑菌耐腐,保护内胆。将客户家的健康用水问题,解决得明明白白。

  从业18年的时间,我和我的团队在慢慢地积累自己的产品库,希望可以为我们的设计做更多的支撑,为客户提供更加完美的落地效果。在设计中寻求对家的感知、追求家的品位。瑞美是我认为非常值得信赖的一个品牌,接下来希望可以和瑞美一起探寻舒适空间的更多可能性,做自由空间的引领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江晓丹:设计一定是解决矛盾点和刚需点专访王培源:从材料品牌向服务品牌的跃升专访TA.LE Architects首席建筑师郑燕玲: 创造差异性和独特叙事设计体验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箭牌家居卢金辉:时空漫游中见证家居变迁专访设计师刘小刚:文化内涵与产品尺度将成岩板核心竞争力专访著名设计师郑成标:以文化创新 开启岩板材料新时代专访西顿照明谭君:以商业+家居多维场景 开启智能无主灯时代专访Yeelight总裁刘达平:以智能内核X服务引擎 做消费者的光环境指南凝心聚力·提振信心-会长连线 | 相约家居行业金玉良言 共话大家居消费破局之道专访俞慧婷:住宅设计最动人是温度与日常智胜Z计划丨Z计划高能发布,智慧整装掀起又一波整装巨浪!新浪专访 | 美林设计机构杨奕荣&陈美君:从六大品牌矩阵到设计运营新生态THE ONE 壹壹建筑设计丨东方诗意,自然创造柘壹设计 Z ONE⁺ | 流量领先、持续劲销,广州中海现象级网红盘产品策略曝光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马涛:内在的设计力量形成了表面的美感形态联塑印尼一期挤出车间正式投产,拓展海外市场本土化发展再提速联塑印尼一期挤出车间正式投产,拓展海外市场本土化发展再提速“2022卓越设计青年”师发坤专访喜报,实至名归丨联塑骑领行业榜首荣获中国轻工业二百强&轻工业科技百强双料大奖喜报,实至名归丨联塑骑领行业榜首荣获中国轻工业二百强&轻工业科技百强双料大奖ACE DESIGN|成都银泰中心华悦府:优雅的家对于油烟危害,你还能从容下厨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