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闳识】VOL.08|对话鹰卫浴裴杰:加码服务升级,强势输出“净”力量

icon 2023-11-01 16:34:35
icon 0

摘要:本期【闳识】新浪家居走进鹰卫浴,对话鹰卫浴总经理裴杰,看鹰卫浴如何强势输出其品牌硬实力与“净”力量。

  2023年,疫情平稳后首个消费提振年,从中央到地方,从宏观经济到行业市场,业界内外对于经济的复苏和市场回暖都抱有极大期望。如今,现实是与这份期望吻合了还是有一定差距?结果都开始逐渐浮现出来。

  新消费需求促使众多卫浴企业内修实力,外练形象。有着近50年历史的鹰卫浴,近年来也正在加速改变,力图引领卫浴新风尚。本期【闳识】新浪家居走进鹰卫浴,对话鹰卫浴总经理裴杰,看鹰卫浴如何强势输出其品牌硬实力与“净”力量。

  中国市场依旧广阔 智能卫浴是机会

  虽然目前房地产行业面临一些困境,但裴杰认为,中国卫浴行业仍然存在很多机会。首先,中国人口规模仍然庞大,市场非常广阔。尽管房地产开发速度有放缓,但仍有大量年轻人结婚、生子和购房的需求,因此装修和卫浴产品的市场依然存在。

  但消费需求也随之多样化、智能化,传统卫浴产品再难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以产品风格和款式迭代来引导消费的模式已不再适应市场的发展。因此,智能卫浴是未来的卫浴行业的机会。裴杰表示,非常看好智能卫浴这一块的市场。

 以“关爱”之名 强势输出“净”力量

  消费升级伴随行业“内卷”,从追求数量转向追求质量,已成为卫浴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2022年,鹰卫浴推出了全新的品牌理念“洁净Clean关爱Care 分享Share”,并从这一理念出发,推出了采用至净无边冲水、抗菌自洁釉、魔力泡泡技术等先进技术的智能座便器,操作简单,老人、儿童均能轻松使用,体现了对家庭不同人群的尊重。对此裴杰表示,鹰卫浴会坚持持续精耕“洁净 关爱 分享”理念,围绕“关爱”传递积极向上、以暖心触动人心的态度。裴杰说道,只有真正了解消费者,走进消费者,坚持从消费需求和生活方式出发,才能助力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推动行业向上向善发展。

  深耕行业近五十年,YING鹰卫浴了解行业,了解消费者,始终坚持从消费需求和生活方式出发,开发高品质产品,做好扎实优质服务。未来,相信YING鹰卫浴会以更时尚、更年轻、更智能的产品,为消费者和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闳识】 VOL.07|对话白兔瓷砖丁雄翔:反内卷、守初心,在博诺尼亚不一样的悟道新浪家居【闳识】 VOL.06|对话顺辉瓷砖彭长华:内卷业态下,岩板瓷砖化将是突围之道新浪家居【闳识】VOL.05 | 对话金牌卫浴李肖肖,探旧卫市场,析金牌口碑新浪家居【闳识】VOL.04|对话ICC瓷砖汉贝托【闳识】VOL.03|浪鲸卫浴林学舟:布局旧改市场 抢滩行业新蓝海汤浩博士:当前业态环境下企业的增长要回归本质洞见2023|霍尔茨木门·家居赵崇联:回归理性消费时代,以研发推动行业前行洞见2023|依诺于记:持续赋能设计师,共创家居价值风华二十载,中国空调行业蜕变至“韧性时代”独家对话丨富轩全屋门窗董事长李昌安:我想要做颠覆性的事情!对话大亚圣象马龙:一块饰面板,一幅新篇章大亚圣象:一块饰面板,一幅新篇章领尚的MBTI|一起看看ENTP的家居风格吧!案例丨全龄灵动空间,恣意展开舒适生活海信家电发布三季度报:冰洗业务零售额大增,洗衣机累计出货升至中国第三奖项速递 | 2023科勒精选·住宅设计风格榜“年度优胜作品省区榜”揭晓!提升灌溉效率,联塑输水灌溉用PVC-U管擦亮农业发展绿色底色开启“多快好省”新体验,立邦刷新服务联手京东小时达驶入即时零售快车道“聚锡启新 共烎味睐”!厨厨味睐2023新品品鉴会圆满召开2023卓越设计青年 | 张强:引领前沿打动消费者,不断学习与沉淀第六届进博会创新设计论坛璀璨登场 赋能设计新生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