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双A、涂可诺墙面漆质量不合格等上黑榜

icon 2012-03-31 09:18:09
icon 0

摘要:本次抽查共抽取15家企业生产的15批次产品,经检验,有2家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近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去年四季度生产领域内外墙涂料产品质量抽查结果,“红双A”健康墙面漆和“涂可诺”防霉乳胶漆质量不合格等上黑榜。

  本次抽查共抽取15家企业生产的15批次产品,经检验,有2家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其中,广州华士康涂料有限公司生产的“红双A”健康墙面漆(型号规格:S9000 20kg/桶、生产日期:2011-10-13)耐洗刷性不合格;广州昊特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涂可诺”防霉乳胶漆(型号规格:5升/桶、生产日期:2011-10-28)低温稳定性不合格。

  据了解,耐洗刷性不合格主要原因是配方不合理,乳液选料或助剂选用不当。低温稳定性不合格主要原因是聚合物含量偏低,配方不合理。该项目是反映内墙涂料耐低温性能的主要性能指标,如果产品的耐低温性能不过关,在储存或日后的使用中,尤其是在天气较冷情况下(主要指冬季),产品就可能脆裂,影响墙面外观。

  广州质监局提醒消费者购买注意:购买涂料时要认清商品包装上的标识,特别是厂名、厂址、执行标准、生产日期、有效期和认证标志等,包装破损或胀听的不要购买,有分层、沉底结块和胶结现象,经搅拌仍呈不均匀状态的涂料不要使用。一定要购买附有施工说明书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