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50万吨建筑涂料项目将于明年9月投产

icon 2020-03-04 08:21:45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1日,湖北省环境保护厅对“立邦涂料(湖北)有限公司产业园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进行了公示。根据公示信息显示,该项目投资规模为31457万元,位于咸宁经济开发区二期用地范围内,建设规模为年产50万吨建筑涂料,预计于2016年9...

  2015年7月1日,湖北省环境保护厅对“立邦涂料(湖北)有限公司产业园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进行了公示。根据公示信息显示,该项目投资规模为31457万元,位于咸宁经济开发区二期用地范围内,建设规模为年产50万吨建筑涂料,预计于2016年9月投产。

  近几年,伴随着城镇化的发展,将直接带动基建、房地产、交通等系统发展,能够增加40万亿元的投资需求。从涂料市场需求来看,涂料作为房地产、基建设施的配套材料,国家提出大力发展新型城镇化,也将会拉动涂料市场的需求。

  为迎合建筑及装饰涂料的市场发展需求,增强自身的市场竞争力,立邦投资有限公司于2014年全额投资成立了立邦涂料(湖北)有限公司,在咸宁经济开发区二期用地范围内投资31457万元建设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已于2014年9月23日开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将达到年产50万吨建筑涂料的生产能力,其中年产水性乳胶漆30万吨,年产工程岩彩0.24万吨,年产工程砂壁6.46万吨,年产木器漆6.5万吨(其中油性6万吨、水性0.5万吨),年产粉料建筑材料6.8万吨(其中腻子粉6万吨、干粉砂浆0.5万吨、防水浆料0.3万吨)。整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到50亿元,税收达到5亿元。

  关于立时集团和立邦中国

  立时集团(Nipsea Holdings),创立于1962年,是新加坡吴德南集团在东南亚开创的跨国性集团企业,负责管理立邦在亚洲区域的运营业务。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立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30日,为立邦中国区运营中心。立邦中国产品包括建筑涂料、木器漆、粉末涂料、汽车修补漆、防腐涂料、船舶涂料等。目前,立时集团在亚洲建立了超过60家制造工厂,业务横跨15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产涂料逾100万吨,拥有16000名员工。2013年、2014年集团销售额分别为29.89亿美元、31.14亿美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