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经营成卫浴业发展新动向 更有优势

icon 2012-05-11 09:50:14
icon 0

摘要:记者了解到,近年以来,欧派、大自然等众多地板、家具和厨电制造企业纷纷涉足卫浴行业。相较于传统的卫浴企业而言,家电企业跨界拥有品牌知名度强、营销水平高的优势,但也存在把卫浴当作配套来做,导致经营不善。

  记者了解到,近年以来,欧派、大自然等众多地板、家具和厨电制造企业纷纷涉足卫浴行业。相较于传统的卫浴企业而言,家电企业跨界拥有品牌知名度强、营销水平高的优势,但也存在把卫浴当作配套来做,导致经营不善。业内人士指出,橱柜、木地板等传统建材门类企业跨界做卫浴,在渠道、消费群、品牌以及消费流程上,与卫浴实际上有很多非常好的切合点,更容易与终端消费者对接,消费群体高度重合容易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相比家电跨界品牌应该更有优势。

  欧派家居广州区总裁刘朝晖指出,卫浴行业跨界的另一个表现是材质的跨界化。随着都市家庭对于浴室收纳需求的增强,浴室柜的产量日益提高。而时下许多品牌在浴室柜生产中引入了橱柜的材质和概念,比如烤漆门板和金属导轨,都将橱柜等行业领先的设计引入到浴室空间中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