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百年浴缸品牌卡德维(KALDEWEI)亮相玉泉营居然之家

icon 2014-03-17 23:47:38
icon 0

  质与美,浴室空间的升华

  ——德国百年浴缸品牌卡德维(KALDEWEI)亮相玉泉营居然之家

  中国北京,2014年3月15日——驰誉欧洲的德国百年浴缸品牌卡德维(KALDEWEI)正式入驻南三环西路58号居然之家玉泉营店。卡德维进入中国市场12年,已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厦门、成都等地开设了14家旗舰店和二十余家品牌专卖店。据悉,卡德维已在北京的高端酒店市场崭露头角,与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万达铂尔曼大酒店、国际饭店、盘古七星酒店、首都机场希尔顿大酒店等多家五星级高端酒店成功合作。而此次京城第二家专卖店的隆重开业,则正式拉开了卡德维2014年大力进军中国北方家装市场的序幕。

德国百年浴缸品牌卡德维(KALDEWEI)亮相玉泉营居然之家

  作为欧洲首屈一指的浴缸品牌,卡德维始终秉持产品质量为上的原则,并且十分重视设计师对于品牌的影响力,也乐于与设计师展开紧密合作。开业典礼现场,卡德维不仅设置了其最新海外项目案例、获奖作品和新品展示,还特意邀请了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并在众多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的知名设计师束坤作为主持,与亲临开业典礼现场的三十余名业内资深设计师分享设计心得,体验产品质感。

  本次开业的新店仍以低调而奢华的纯色设计风格为主要基调,店内产品不仅涵盖了卡德维品牌前卫、优雅、舒适三个系列的浴缸,更隆重推出专为小户型结构设计、有性价比优势的新产品——卡月诺(Cayono)钢瓷釉浴缸,这款产品也为家装设计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开业仪式现场由卡德维亚太区销售总监王磊先生、北京立琪临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超先生以及北京居然之家玉泉营店总经理代表赵金涛先生共同为新店剪彩。

德国百年浴缸品牌卡德维(KALDEWEI)亮相玉泉营居然之家

  卡月诺(Cayono)浴缸 小浴室也能造就大影响

  浴室规划往往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装修及选购卫浴产品时,除了个人的偏好外,还需要考虑浴室的大小,此外预算也往往是关键。业主、建筑师以及室内设计师所面临的挑战,就是要在有限的空间内,用有限的花费,营造出舒适的洗浴氛围。卡德维的新品卡月诺Cayono浴缸,设计上现代优雅,品质上无可挑剔,价格却平易近人,普通的浴室配备了它,也顿时变得温馨惬意。

  卡月诺共有5种规格可供选择:150 x 70厘米, 160 x 70厘米, 170 x 70 厘米, 170 x 75 厘米以及 180 x 80 厘米,多样化的尺寸令浴缸不受浴室空间的限制,确保浴室设计中的灵活性,无论在迷你型还是宽大的卫生间都有用武之地。每一种规格的卡月诺浴缸都有宽敞的内部空间。浴缸底可加配烧入钢瓷釉的防滑底,令沐浴及淋浴更舒适、更安全。

  卡月诺浴缸不仅造型优美,实用性强,其高档的材质也是确保舒适度的必要条件。卡月诺浴缸使用高品质的卡德维3.5毫米钢瓷釉制作而成,表面清洁无孔,光洁亮丽,令人忍不住想置身其中,舒舒服服地泡一回。

德国百年浴缸品牌卡德维(KALDEWEI)亮相玉泉营居然之家

  卡德维Meisterstücke系列浴缸 凸显风格化设计

  卡德维的最新产品Meisterstücke率先提出系列浴缸新概念。 Meisterstücke以卡德维经典产品Centro Duo Oval倩沱椭圆双人浴缸,Conoduo酷诺双人浴缸和Asymmetric Duo爱森美不对称双人浴缸为基础,进一步强化浴缸的线条感设计,并以“阿尔卑斯白”作为整个系列的主色调,纯净而又高雅,堪称杰作。

  这一浴缸系列犹如一场夺人眼球的时装发布会,三款浴缸各有所长又和谐统一。创造性的浴缸理念为卡德维一举夺得了2014年室内设计创新奖的Best of Best大奖,为众多建筑师、设计师所青睐,也是高端住宅和五星级酒店的首选。

  此外,Meisterstücke的任意一款浴缸也能与卡德维Sound Wave无线音响系统,Comfort Select舒适之选电子触控面板以及Vivo Vita独立马达按摩系统实现“无缝对接”,完善整体沐浴体验。

  独创3.5毫米钢瓷釉 钻石之釉

  卡德维浴缸之所以能在德国乃至欧洲历经百年而屹立不倒,除了与时俱进的设计之外,其核心在于卡德维所独有的3.5毫米钢瓷釉技术,卡德维的所有浴缸和淋浴盘均由这种材质打造而成。

  卡德维3.5毫米钢瓷釉是将加州硼砂、纳维亚长石、石英和苏打等天然材料混合后,均匀地喷到一整块厚钢板冲压而成的浴缸和淋浴盘上,再送入世界上最大的U型窖里用850度的高温烘烤。因此相比于常见的亚克力和铸铁浴缸,钢瓷釉浴缸的生命周期大大提升,即使长期高频率实用,钢瓷釉表面也不会产生磨损,并且由于钢瓷釉表面无缝隙,细菌也无处藏身,为沐浴安全提供了保障。若是浴缸表面出现水渍或钙沉积,您只需用一块柔软的湿布轻轻一抹就可将其擦去,完全不必使用刺激性强且不环保的清洁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