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财政补贴“绿色”照明 推广两百万只灯具

icon 2011-09-05 10:42:05
icon 0

摘要:福州新闻网讯 我市今年将以财政补贴的方式,在全市推广使用200万只新型照明灯具,以提高社会的绿色节能意识。这是记者4日从市经委获悉的。

  福州新闻网讯 我市今年将以财政补贴的方式,在全市推广使用200万只新型照明灯具,以提高社会的绿色节能意识。这是记者4日从市经委获悉的。

  据悉,新型高效照明灯具推广对象主要为工业企业、写字楼、医院、学校、宾馆、商厦、车站、机场、码头、道路等,以及以社区或行政村为购买单位的城乡居民用户。

  据悉,今年所推广高效节能的照明产品,其外包装和本体上都印制有“政府补贴、绿照工程”字样,产品的品种、型号、价格严格执行我省有关标准。

  据悉,节能灯具将由中标企业福建海德信(漳州)电光源有限公司、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龙岩市易佰特节能照明有限公司、厦门市东林电子有限公司、福建信实节能照明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