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平现代简约家全套照明之卧室照明

icon 2012-06-13 16:07:00
icon 0

摘要:卧室照明的普通照明供休息起居之用,局部照明则包括供梳妆、阅读、更衣收藏等。几乎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卧室能够尽可能的温馨、雅致。那么,除了改变墙面的色彩,我们当然还能利用照明给空间来一番改头换面。

  卧室照明的普通照明供休息起居之用,局部照明则包括供梳妆、阅读、更衣收藏等。几乎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卧室能够尽可能的温馨、雅致。那么,除了改变墙面的色彩,我们当然还能利用照明给空间来一番改头换面。

120平现代简约家全套照明之卧室照明卧室照明户型图

  卧室中普通照明需要注意灯光柔和、温馨、有变化,避免采用室内中央的唯一大灯。选择色温不宜过高,应避免室内么有生气。

  卧室局部组合照明尤为关键。在床旁设置床头灯,方便阅读,台灯带有调整照射角度和亮度的装置,这对在床上阅读和起居都很方便。梳妆台和衣柜上的局部照明可方便整妆。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