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心搞定120平现代简约家全套照明

icon 2012-06-13 16:36:03
icon 0

摘要:现代简约风格的客厅以明快的色调、强烈的对比为个性,线条简洁、张弛有度。同时,宽大舒适的沙发摆放必不可少。在沙发上与客人闲聊时,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客厅是家人、朋友聚会的场所,对灯具的要求除了基本照明以外,还要求灯具本身的装饰性、欣赏性。

  现代简约风格的客厅以明快的色调、强烈的对比为个性,线条简洁、张弛有度。同时,宽大舒适的沙发摆放必不可少。在沙发上与客人闲聊时,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飞利浦落地灯及台灯的设计简约、纤细不抢视觉,近距离的明亮能关注到主、客之间的彼此表情。

省心搞定120平现代简约家全套照明120平现代简约家全套照明之客厅照明

  客厅是家人、朋友聚会的场所,对灯具的要求除了基本照明以外,还要求灯具本身的装饰性、欣赏性。所以客厅的主要灯具应该选用具有装饰性的花灯,局部配以筒灯、射灯、壁灯进行辅助照明。

省心搞定120平现代简约家全套照明客厅户型图

  射灯和镜前灯作为重点照明方式可用来打量装饰画和饰品,射灯的位置应于饰品位置相对应,射灯间距在0.5m左右;在客厅周围增加隐蔽的光源,比如吊顶的隐蔽式灯槽,让客厅空间显得高挑;落地灯和台灯是局部照明以及加强空间造型最理想的器材。沙发旁边茶几上的台灯应该光线柔和,也用落地灯做阅读灯。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