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浙江照明企业充满机遇

icon 2016-01-19 10:23:24
icon 0

摘要: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照明行业的重要产业基地——浙江,近日,笔者继深度走访“佛山南海”后,接着开启了“浙江之旅”。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照明行业的重要产业基地——浙江,近日,笔者继深度走访“佛山南海”后,接着开启了“浙江之旅”。

  走访中,杭州鸿雁电器副总裁章媛表示,2015年鸿雁照明取得了不错的渠道建设成绩,照明板块业务销售业绩喜人;2016年,鸿雁将继续聚焦和深耕智慧照明、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领域渠道,提升鸿雁终端形象,将鸿雁由一个电工品牌提升到家居品牌。

  杭州恒星高虹董事长王志根介绍,恒星高虹通过挂牌新三板,加强了资本运作能力;通过经销商入股的方式,进一步提升渠道建设力度;通过与中上游的照明企业厂家合作共赢的方式,为照明行业的和谐、健康发展贡献积极力量;通过和大照明全平台合作,迅速扩大了恒星高虹品牌在渠道上的影响力。

  随后,团队一行走访了浙江高虹镇政府。高虹镇人大副主席张林首先感谢大照明全平台和广东登陆者团队来到高虹镇,为当地照明企业“把脉问诊,开方选药”。而后,高虹镇人大副主席张林对近几年照明企业从传统照明时代到LED转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同时,对高虹镇政府打造“高虹光电产业小镇”的愿景和规划作了介绍。

  浙江阳光照明副总经理兼安徽阳光照明总经理陈以平表示,2015年阳光照明取得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北美和欧洲的外销业绩增长喜人。陈以平还表示,阳光照明集团总部对中国事业部建设的战略规划非常重视,对于阳光照明未来发展信心满满。据了解,阳光照明中国事业部在安徽金寨县的工厂已经投产使用,这对于阳光照明未来国内产品的研发投入、出货速度非常有保障。陈总表示,阳光照明作为照明行业的老品牌,有着多年的国内渠道客户的沉淀基础,如今到了让经销商朋友“大放阳光”的时候。

  浙江美科电器国内总经理姜黎飞表示,2015年美科销售业绩达到1.52亿美元,较比去年增长超过30%。此外,2016年,国内市场将会是浙江美科电器的重点战略发展方向,将会在国内主流灯具终端市场加大投入,提升美科专卖区、专卖店的形象;同时,美科加强对国内业务人员的培训,并通过媒体宣传等方式高调进军国内市场。

  LED照明华东板块具备研发技术优势、生产规模优势、人才优势,同时,其国内市场营销管理提升空间巨大。企业要理清了思路,做好了规划,2016年才会充满机遇,没有“寒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