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微博 见证新上海幸福家庭

icon 2011-11-09 13:30:48
icon 0

摘要:微博飓风席卷之下,国内以海尔、能率、老板、方太、帅康为首的一批家电名企率先开设自有企业微博。

  随着微博的迅速走红,“微博营销”也悄然成为家电营销的新舞台。作为一个能第一时间掌握消费者内心真实需求的互动平台,微博以其高速度、广扩散的特点迅速积累了数以亿计的群体用户,成为全民沟通新模式,更成为各大品牌的营销新渠道,知名企业纷纷试水,微博影响可见一斑。

  微博飓风席卷之下,国内以海尔、能率、老板、方太、帅康为首的一批家电名企率先开设自有企业微博。

  企业微博作为面向大众展示品牌的开放平台,不但适合发布企业的新闻动态及各类促销信息,还为新品上市提供了极佳的推动渠道,这里不得不提到最近网友热评的能率官方微博灵智泉新品赠机活动,为数不多的全国赠机资源,凭借及时有效的互动回复、有条不紊的流程落实,赢得了众多网友的肯定和关注。

  活动举办至今,透明公正而又悬念叠起。随着赠机安装的陆续完毕, 贯穿活动各个环节的落实到位,体现了一种诚信,树立了高素质的品牌形象,换来了参与者的力挺和口碑。

  拥有60年热水器专业制造历史积淀的能率,秉承日本企业严谨又近乎苛刻的工作态度,传承日企永不停息的创新思维,其产品一直以高端品质广受赞誉,稳据家电百强企业前列。

  此次借助围脖平台,能率官方微博以品牌六十周年为主线举办了“感恩悠悠园丁心,能率泉泉中秋情” 和“60年能率感恩庆,60台新机免费赢”历时近两个月的灵智泉系列赠机活动既很好的推动灵智泉新品上市的知悉度,又通过网友上传的安装感受赢得广大消费群体的好感,在活动初期心存质疑的部分博友也纷纷加入活动,获得赠机的幸运者逐一产生,来自上海的王先生就是幸运者之一,如愿得到了期盼已久的能率 “灵智泉”新品燃气热水器一台。

  来自山东的王先生,大学毕业后到长三角打拼,原本住在亲戚家,用的是能率GQ-1150FE恒温系列热水器,多年使用下来感觉效果很好。2010年初在上海租房期间,正巧的也是能率热水器。这些使用经历让他对能率品质感到放心。2011年在上海购买了第一套新房的他,本就打算安装能率,对于不经意中获得的能率赠机,王先生直言这是最令他难忘的新居礼物。

  更令王先生喜出望外的是,新品灵智泉是后进风式,外型尺寸只有同类产品的2/3大小,外观精巧,线条简洁流畅;机器运转时,声音十分轻;热水产出快,温度稳定,这些都是王先生最想要的。

  一直以来,能率所作的创新和尝试,都以为消费者提供最心仪舒适、最安全快乐的沐浴体验为目的,此番赠机回馈行为,更升华了能率60年的专业与责任,自信和亲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