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旗下设计师品牌荣获金奖

icon 2011-12-08 14:52:01
icon 0

摘要:汉斯格雅Hansgrohe旗下的设计师品牌雅生Axor将获得明年二月份颁发的2012年德国设计大奖金奖。

  汉斯格雅Hansgrohe旗下的设计师品牌雅生Axor将获得明年二月份颁发的2012年德国设计大奖金奖。荣获该项殊荣的是由法国著名兄弟设计师Ronan和Erwan Bouroullec为雅生品牌设计的雅生布鲁克Axor Bouroullec系列龙头。

汉斯格雅旗下设计师品牌荣获金奖雅生布鲁克Axor Bouroullec

  “奖中至尊”是对品牌设计先锋地位的肯定

  “奖中至尊”的金奖肯定了汉斯格雅在高品质设计领域的先锋领袖地位。公司在2010年和2011年都曾获得该奖项的认可(当时该奖项名为“联邦德国设计大奖”)。汉斯格雅设计师品牌――雅生的品牌经理菲利普・格雅(Philippe Grohe)表示:“就我所知,我们是业内第一家在此设计大奖中三度折桂的公司。我们非常欣慰雅生品牌两度蝉联该奖项,而雅生布鲁克Axor Bouroullec系列此次一举摘得金奖桂冠。”

  雅生布鲁克Axor Bouroullec系列给专业的评委会成员留下深刻印象的不仅是其系列龙头和置物架美观大方的造型,还有评委结论中所提到的“舒适的表面质感,精良的工艺品质,完美无瑕的细节处理,以及适用于各类安装类型和居家环境的丰富的产品系列……。”“该产品系列简洁优雅的造型与业内市场的其他产品风格迥异,非常出众。”

  此外,雅生布鲁克Axor Bouroullec系列龙头还与该系列的其他产品相得益彰:其柔和的线条、舒适的触摸质感与整个系列倡导的简约主义和有机视觉设计风格完美统一。雅生布鲁克Axor Bouroullec所代表的正是全新的组合自由度:让用户能够根据个人审美标准和对功能的需求,将各种不同的元素进行随心所欲的组合,布置在洗手盆表面、上方及周围的任何位置。

  屡获殊荣的设计文化

  获得此项殊荣与公司在40多年中一直积极致力于发展并丰富设计文化密不可分,汉斯格雅在这方面的努力是业内任何公司所无法企及的。这一文化也体现在公司一贯坚持的与外部设计师积极开展合作的政策中。

  汉斯格雅与凤凰设计事务所(Phoenix Design)的Andreas Haug和Tom Schönherr的合作尝试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两位设计大师也将在2012年德国设计大奖颁奖礼上获得终生成就奖。汉斯格雅公司副主席理查德・格雅(Richard Grohe )表示:“我们由衷地祝贺汉斯格雅的长期设计合作伙伴和挚友――凤凰设计事务所的Andreas Haug和Tom Schönherr荣获此项意义非凡的荣誉。‘凤凰设计的伙伴们’与我们携手合作打造了飞雨花洒系列和普拉达系列等许多杰作。”此外,他还补充道,获此殊荣也证明了与设计巨匠直接合作裨益良多,这一成功的实践在其他行业中也不无先例。

  关于“奖中至尊”

  德国设计大奖是由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的奖项,被誉为竞争最激烈的顶级奖项,只有屡获嘉奖的产品才能得到提名。德国设计委员会表示只有“既有先锋开创性,又有市场前景的产品才能进入入围名单。”2012年,德国设计委员会将史无前例地直接颁发德国设计大奖。委员会原封不动地沿用了在此前由德国经济部组织的大赛中行之有效的提名及评奖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