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卧室文化沙龙

icon 2011-12-13 14:25:19
icon 0

摘要:2011年岁末,知名美式家具品牌FINE精制家具于其上海旗舰店内举办了卧室文化沙龙活动。

  2011年岁末,知名美式家具品牌FINE精制家具于其上海旗舰店内举办了卧室文化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知名香薰美疗师解读香薰的舒适功效及放松内涵,别样诠释了FINE惬意、休闲的美式卧室文化。

美式卧室文化沙龙FINE精制家具

  作为跨国集团伟业木业旗下的知名品牌,FINE精制家具秉承奉献最精致生活方式的宗旨,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顶级的美式家具。品牌产品融合古典与时尚,数种系列按照风格可分为传统型和现代型,涵盖了卧房、餐厅、客厅、门厅及休闲等功能的完整套系。

美式卧室文化沙龙FINE精制家具

  传统风格家具外观极具装饰性,通常雕刻着复杂的植物外形如叶子、藤蔓、花纹等等,拥有精致的雕琢,粗犷的外形和华丽的饰面,浓重的着色。高超的实木及实木饰面工艺保证了家具的设计风格可被最完美地体现,形似珠宝般的家具配件更好地衬托了木质部分的豪华和经典。现代风格家具则线条明朗,细节处理采用了对经典造型的简化处理,着色淡雅肃静,金属配件也趋向几何形状。

美式卧室文化沙龙FINE精制家具

  FINE精制家具的产品设计致力于反映原始木材美丽的自然木纹以及手工制作之精心雕琢,其精彩纷呈的外观造型、精益求精的细节构造铸就了品牌的卓越不凡,为“品质”和“价值”提供了新的定义。工艺精良的FINE精制家具不仅是家庭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更能作为藏品代代相传。

  而本次由FINE精制家具主推的代理品牌TEMPUR来自美国,是目前全球销量第一的床品品牌。TEMPUR将太空科技引入床品制造,被誉为近75年来睡眠医疗科技的最大突破,品牌产品还曾入选奥斯卡奖、葛莱美音乐奖等全球性颁奖典礼礼品单,并受到众多好莱坞明星的喜爱。

美式卧室文化沙龙FINE精制家具

  品牌独特的TEMPUR材质,起源于美国宇航局的发明。TEMPUR材质感温解压,能完美贴合身体曲线,使脊椎和关节以自然的睡姿得到休息,有效缓解颈部、肩部和背部的疼痛和睡眠困扰,带来舒适、轻松的睡眠享受。材质的独特之处还在于能够均匀分布人体体重,消除压力点,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减少睡眠时翻身的次数,帮助进入及保持深眠状态,从而大大改善使用者的睡眠质量。

  而今集多项优秀特性于一身的TEMPUR品牌已正式进驻中国,致力于改变国人的睡眠方式和睡眠效果,带来高质量的睡眠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