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上钻石双核动力环保功能评测

icon 2011-12-28 14:19:05
icon 0

摘要:我们关心家居空间,我们不仅关心它可以遮风避雨,我们也在关心家居变得更加舒适,关心家居变得更加的人性化。都说家是最温暖的地方,但是随着冬天的来临,家里也处处透露着寒冷,如何让我们的家在最冷的冬季也散发出阵阵暖意呢?小编今天带大家去认识一下顶上...

  顶上钻石双核动力环保功能评测

 顶上钻石双核动力环保功能评测光源升级

  采用纯三基色节能双H管,不但可以照出自然的灯光,而且售后维修非常方便,即使其中一个灯管损坏了,另一灯管任然可以使用。此外抗紫外线亚克力灯光面罩,具有极好的耐候性、高透明度(92%透光度) 、表面硬度高 、耐高温和耐腐蚀、具有较强的抗紫外线性能,防变色。

  节能高效

  钻石双核动力2100瓦,可能有些消费者感觉很耗电,其实它是节能高效的产品,整机2100瓦包含了照明、取暖、换气功能,2档开关,一档1000瓦不到,而且当室内温度达到适宜的温度它会自动断开停止运行,当温度调节下来自后它会自动复位进行工作。除此之外,360度立体暖房,房间每个角落都有温度,而浴霸只是局部取暖。同时它换气、取暖可同时进行也可单独控制,非常节能,也很人性化。

 顶上钻石双核动力环保功能评测采用优质的江南滚轴电机,低噪免维护

  【小编点评】:近年来,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倡导。讲究低碳环保的今天,人们在购买家装产品时都首先考虑节约问题,顶上钻石双核动力采用节能H管,并设置2档开关,可根据自身情况来调节档位。而其采用的优质的滚珠轴承,也是减少了噪音对人体的伤害,节约、环保与人性化设计为一体,是科技带给我们的新式体验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