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上钻石双核动力特点性能评测

icon 2011-12-28 14:19:05
icon 0

摘要:我们关心家居空间,我们不仅关心它可以遮风避雨,我们也在关心家居变得更加舒适,关心家居变得更加的人性化。都说家是最温暖的地方,但是随着冬天的来临,家里也处处透露着寒冷,如何让我们的家在最冷的冬季也散发出阵阵暖意呢?小编今天带大家去认识一下顶上...

  顶上钻石双核动力特点性能评测

顶上钻石双核动力特点性能评测具有内循环,环除湿、除雾的功能

  钻石双核动力具有内循环功能,潮湿的空气通过进风口送入空调PTC发热块进行烘干杀菌,然后再送出健康的暖风,一次次内循环不仅能够快速达到除湿、除雾的效果,而且通过循环让暖风送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一台这样的产品能使5平方的卫生间3-5分钟内达到25度左右的暖房效果。

  顶上首创隐藏式侧进风系统,流体动力设计,进风口隐藏在面框四周,增大了进风口的面积,增强进风速度,同时把面板有限的空间留给照明,增加照明面积。

顶上钻石双核动力特点性能评测显示器

  通常家里都会有老人、小孩子,中年男士和婴儿对洗浴时室内的温度要求也不同,通过温度显示器,每一位家庭成员都可以在适合自己的温度下进行舒适的洗浴。

  【编辑点评】:采用的隐藏式侧进风系统,既增加整体美观度,又降低噪音,而且智能化温度显示,可以让每一位家庭成员在适合自己的温度下进行舒适的洗浴,为现代高品质生活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