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绿色产业链融入上海世界生态城市论坛

icon 2012-03-16 11:01:06
icon 0

摘要:2012年温家宝在政府工作报告对中国的建材行业确定了如下基调:坚持科学发展,发展绿色建材,对健康环保资源可持续的建材产业给予发展的支持。由上海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科学技术委员会举办的上海世界生态城市论坛,圣象绿色产业链模式得到了组委会的认可...

  2012年温家宝在政府工作报告对中国的建材行业确定了如下基调:坚持科学发展,发展绿色建材,对健康环保资源可持续的建材产业给予发展的支持。由上海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科学技术委员会举办的上海世界生态城市论坛,圣象绿色产业链模式得到了组委会的认可。他们认为生态城市与绿色产业链是构成生产和谐、生活和谐、消费和谐的纽带。圣象所提出的绿色产业链对于构建生态城市有着积极的示范作用。

  圣象以研发和生产高科技绿色环保建材产品为主业,其主要产品强化木地板主要采用人工速生林为原材料,速生林木的培养大大地促进了人工绿化工程的开展。而源源不断地消费也不断促进人工培育林的大规模养育,这是一种以消费促绿化的,以绿化促生态和谐发展的典型案例。圣象近年来,还在积极研制新型实木类地板,新实木就是全新一代实木类地板产品的代表。以北美家族为代表的新实木类地板,即保留原木的栩栩如生的天然本色,又在基材的组成中,采用天然速生基材,又满足使用上舒适的需要,又可满足新一代生态家庭地热采暖稳定性上的功能诉求。为新时代木制类地板的消费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生态城市是人类幸福生活的承载!从消费上倡导生态文明,以绿色的心态从事生产和消费活动,这便是上海世界生态城市论坛的核心主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