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江西上饶春天家居馆开业之典圆满成功

icon 2012-04-26 12:03:59
icon 0

摘要:4月21日,江西上饶江南商贸城B1栋116号春天家居馆彩球缤纷,礼炮齐鸣,热火朝天,声势浩大的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开业之典。

421日,江西上饶江南商贸城B1116号春天家居馆彩球缤纷,礼炮齐鸣,热火朝天,声势浩大的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开业之典。

贺江西上饶春天家居馆开业之典圆满成功开业典礼

庆典仪式现场,春天集团董事长吕新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与此同时,吕董还与公司营销中心的高层领导一起为庆祝本次春天家居馆上饶店的盛大开业进行了剪彩。

贺江西上饶春天家居馆开业之典圆满成功庆典仪式现场

为配合上饶春天家居馆的盛大开业庆典,也为了回报对春天一直支持着的广大消费者,春天家居馆推出了一系列开业优惠活动,例如,总裁签售特批零利润产品,促销产品设置;购买送地板折上折等。

贺江西上饶春天家居馆开业之典圆满成功现场签售

此次开业盛典人声鼎沸、人山人海。把春天带回家,把健康绿色带回家,庆典结束后,与会观众纷纷进店里为自己精心的挑选起喜爱的产品,现场一片热闹景象!

贺江西上饶春天家居馆开业之典圆满成功观众挑选产品

春天家居馆,春天木门?地板一体化的全新呈现,给人以更加高档、高品位的体验。今后,春天家居馆也将会不懈的努力,以更完善的服务带给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