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巅峰战士特训"杭州站如期举行

icon 2012-04-27 16:06:40
icon 0

摘要: 4月23日,华东大区“巅峰战士特训”大型会议第二场杭州站如期举行,为期两天的特训会议涵盖浙江、福建、南京两省一市,总人数达60余人。

  4月23日,华东大区“巅峰战士特训”大型会议第二场杭州站如期举行,为期两天的特训会议涵盖浙江、福建、南京两省一市,总人数达60余人。

欧路莎欧路莎总经理王俊华做精彩致辞

  这次会议特邀“苏州巨海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李浩明先生亲临主持,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华先生为会议开幕做了精彩致辞,高瞻远瞩、极具智慧地同大家分享了欧路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并就欧路莎企业文化同各位做了详尽讲解。

欧路莎学员们全情投入地听讲

  欧路莎销售上海总公司华东大区经理杨波先生针对目前市场人流减少、客户变得越来越挑剔、销售下滑、信心减少等经销商关心的市场热点、难点话题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独特见解,并就销售利润、人员培养、销售关系、大型活动等9大营销问题做了相关剖析,发表了极具真知灼见的观点论述,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热议!

欧路莎讲师专业讲授 学员认真记录

  专业成就价值,价值体现专业,来自欧路莎股份公司产品经理吕春鹏、上海维娜斯有限公司祝先华、佛山维娜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屏就各大类热销产品为大家做了专业产品知识讲解,将产品的技术、优势、卖点、产品价值一一呈现,讲解专业生动,欧路莎的精英学员们个个是全神贯注、全勤投入,并一丝不苟的一一记录。

欧路莎欧路莎全家福

  原计划一天半的会议,在学员的强烈要求下,最后一天的会议延续至晚10点结束,在会上,我们做了销售模拟场景演练、总结销售的十大经典发问、购买欧路莎产品的30大理由,穿插进行的一些小游戏,让整场会议变得生动有趣,真正意义上做到寓教于乐、寓教于学。

  华东大区“巅峰战士特训”第二站杭州完美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