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世友 追求卓越基业长青

icon 2012-05-02 11:53:06
icon 0

摘要:世友,一个以产品品质著称的地板品牌。其公司努力打造行业第一品质,十年如一的品质坚守,塑造了一个诚信、品质优秀的品牌形象;在产品质量管理方面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

世友,一个以产品品质著称的地板品牌。其公司努力打造行业第一品质,十年如一的品质坚守,塑造了一个诚信、品质优秀的品牌形象;在产品质量管理方面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

世友,视品质如第一生命

品质是产品的生命,产品却是企业的生命。世友从一诞生就视品质如生命,视为基业长青的根本。对品质的高度关注,贯穿于世友人生产与生活始终。随时、随处在世友走动,都能感觉到他们强烈的质量意识与品质观念。品质像一个基因已深深融入了世友文化之中,嵌入了世友人的灵魂。对品质的追求与维护是世友人潜意识中自觉、自发的行动。这是一个企业长期发展,基业长青的保障。

打造完美品质,追求卓越成就

世友董事长倪方荣在创业伊始,就说品质是世友安身立命之本。虽历经两代人的传承,依就如初;品质之路越走越高、越走越远。在世友品质之路的征途中,我们有幸与其一起见证每一次成就。

一路走来,我们深表荣幸,见证了一个又一个世友奇迹。

从最初的控制地板稳定性的“含水率之战”到开创“抗刮痕地板品类”即钛晶面地板横空出世、再到领先行业接受纯实木地板“地暖环境”洗礼的地热王地板诞生等等,世友不断攀登了一个又一个产品质量的品质高峰。同时也获得了湖州市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中国专利优秀奖等荣誉。

没有系统、完整的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仅仅停留在产品质量体系阶段,产品品质也不可能获得稳定与长足发展,它将会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世友人以敏锐的眼光,看到了品质更好、更高、更远的发展之路。

世友人率先于行业导入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从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跨越到经营质量管理体系是一个质的提高。

世友人苛求完美、追求卓越的精神令人钦佩,勤奋而务实、一步一个脚印,从南浔区政府质量奖到湖州市政府质量奖、再到浙江省政府质量奖,最后通过严格的评审于11’年拿到了行业内首个全国质量领域的最高奖――《全国质量奖》 

执着的质量追求,铸就了世友十年来的辉煌,也为世友产品品质的持续稳定夯实了基础,对消费者更有保障,更放心。 

我们对世友在质量体系建设领域的每一次进步都由衷的期待,希望世友在卓越绩效质量体系建设方面再接再励、勇攀高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地板产品;同时也预祝世友事业的未来更加辉煌、基业长青。

见证世友 追求卓越基业长青世友地板 经得起考验的好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