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仪 责任从点滴做起

icon 2012-05-07 14:05:16
icon 0

摘要:行使环境和人文责任是指在公司的各级部门实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一项成功的战略应该由许多小步骤组成,却能在整体上产生很大的影响。从节省每一张打印纸开始,然后进行扩展到通过回收和废物分类以减少碳排放。

  德国高仪集团的内部流程符合可持续发展要求

  行使环境和人文责任是指在公司的各级部门实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一项成功的战略应该由许多小步骤组成,却能在整体上产生很大的影响。从节省每一张打印纸开始,然后进行扩展到通过回收和废物分类以减少碳排放。德国高仪集团作为卫浴配件的欧洲领先制造商和行业内的全球性领导者,对全球企业面临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挑战采取了一种整体分析的方法。这种方法立足于每一位员工的表现。

  效率是成功的关键

  该公司依靠以需求为导向和以实现最高效率、反应力和灵活性为目标的精简组织,同时摒弃浪费的做法。环境政策不仅是对高仪集团在世界各地生产基地的生产流程进行管理控制。大部分办事处也在进行废物分类和废纸回收的工作。为电池、CD和类似废物设置指定回收箱以促进废物再循环。随着公司不断向无纸化办公发展,鼓励员工保存电子文档。与客户的沟通逐渐从传统的列印邮件向数字通信转变。工作场所采取能发挥最大效能的设计,甚至可以为年老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OHSAS 18001:2007 卫生与安全管理系统于2011年11月获得成功标准认证,并在全球范围内采纳使用。这种管理系统将继续促进高仪集团在德国、葡萄牙和泰国的所有部门的工作条件的系统和定期改善。

  碳足迹

  2007年,该公司在德国实施了一项试点项目,即计算其温室气体排放量。自那时起,公司每年都会收集这些数字。2010年,该计划扩展至全球所有生产基地;自2011年起,物流过程也被包括其中。

  高仪集团已将绿色交通政策落实到位,以减少商务旅行的环境影响,尤其是乘机商务旅行的环境影响。这种旅行方式的一种替代性方法是采用最先进的视音频会议技术,以显著减少商务旅行和能源开支。

  在超过三年时间内,通过逐渐淘汰燃油动力车以支持柴油车可减少21%的碳排放量。

  该公司的德国生产基地的整合性战略也已经减少了对长途高速公路旅行的需求。2006年至2011年间,14家生产基地和办公场地的原有网络采取在四个中央区域进行合伙经营,这大幅降低了与空间供暖和照明有关的能源使用和碳排放问题。

  信息与激励

  鉴于信息提供可持续性举措的基础,可持续发展在是公司内部沟通上的一个重要课题。德国高仪集团的所有国际小组会议都将把最佳实践经验的相互交流列为议事日程。高仪集团的内部网的可持续发展致力于解决环境、健康和安全问题。员工还可以在那里找到年度内部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报告,并阅读公司在该领域的进展。

  另外,高仪集团还主动接近员工并提供与环境、健康和安全问题以及资源节约潜力有关的研讨会和培训措施方面的信息。公司的建议方案旨在对改进问题提供评估和奖励意见。2011年,高仪集团内部组织的可持续发展奖推出了额外奖励。其中,“能源管理”类奖项颁给了高仪集团在海默的生产基地,葡萄牙生产基地荣获了环境管理系统类奖项,而泰国生产基地荣获了健康和安全类奖项的最高荣誉。

  高仪(中国)

  上海市黄浦区黄陂北路227号中区广场607-610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