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喀斯特仿古 巧夺天工的"家居艺术馆"

icon 2012-06-05 14:42:57
icon 0

摘要:世友地板设计团队历时一年多精心设计,从大自然中发现地板与生活的共鸣,汲取喀斯特地貌精髓,将多姿多彩的喀斯特地貌形态运用木材自然纹理完美呈现出来,通过不拘一格的表面处理工艺和质朴温暖的软饰经典和色彩融合,创造出复合高端消费阶层的理想内饰氛围。...

  很多“驴友”都喜欢喀斯特地貌,有一种巧夺天工的大气姿态,更反映出一种渴望远离喧嚣、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这种写意、放松和怀旧的生活方式给人温暖和热情,是亲近自然的真实流露。

  喀斯特地板  把书房变成地质博物馆

  世友地板设计团队历时一年多精心设计,从大自然中发现地板与生活的共鸣,汲取喀斯特地貌精髓,将多姿多彩的喀斯特地貌形态运用木材自然纹理完美呈现出来,通过不拘一格的表面处理工艺和质朴温暖的软饰经典和色彩融合,创造出复合高端消费阶层的理想内饰氛围。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喀斯特美景,带来身心的愉悦和轻松。

  在书房,铺装喀斯特地板,让灵魂与自然共呼吸。

  喀斯特地板  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选择世友喀斯特仿古系列地板,让您找到木材天然纹理的真谛!这个系列产品的木地板摒弃了机械刨平的传统制作方式,每一块地板均由经验丰富的工匠纯手工根据不同木种、不同纹理,通过刨刻、镂铣、雕丝三道纯手工技术雕制而成。这个技术能精确的把木纹的色彩纹理与突兀起伏的条纹、结疤、管孔等木材结构准确的表现出来,形成别具一格的装饰效果。据世友的工作人员介绍,喀斯特仿古地板是世友地板科研团队历时一年多精心设计,汲取喀斯特地貌精髓,运用8大核心技术将大自然鬼斧神工般的喀斯特地貌形态运用木材自然纹理完美呈现出来。喀斯特仿古地板经由30天含水率全电脑控制蒸汽干燥技术、15天含水率自然平衡养生工艺技术、100%含水率片片检验工艺。这种新产品由于款式工艺的要求成本和售价比较高,但随着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这方面产品的消费需求在不断上升。

  这似乎就是装饰给予消费者价值的力量,消费价值的提升源于不断对审美的发觉,技术与科技让自然更美丽,让品味和价值更有空间。发现并拥有你的价值空间,感受属于你的独特价值新空间。

  爱生活,爱喀斯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