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肯帝亚地板 中金条大奖"促销活动

icon 2012-06-18 15:06:50
icon 0

摘要:2012年6月10日,在鸭绿江边的历史名城丹东,肯帝亚地板为丹东客户带来了“肯帝亚地板金动全球,买肯帝亚地板中金条大奖”大型促销活动,活动现场人气一路飙升,有着当年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气势。

  2012年6月10日,在鸭绿江边的历史名城丹东,肯帝亚地板为丹东客户带来了“肯帝亚地板金动全球,买肯帝亚地板中金条大奖”大型促销活动,活动现场人气一路飙升,有着当年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气势。

  此次促销活动,购买肯帝亚地板满2000元,即可参与“金动全球 买肯帝亚地板中金条”活动,所有地板全场直降60-328元/平方,签单后交全款还能享受10%的返现,还有品牌电视,免单10平米免单5平米,自行车,好神拖赠送,现场特别辟出一块区域作为奖品区,远远望去,像座小山,如此大力度的优惠,如此吸引眼球的活动,怎么能不受到关注与追捧呢!

活动现场

  整个活动从上午10点持续到下午1点30分,活动现场的地板选购区、交款区、签售区人山人海,工作人员应接不暇,订单也络绎不绝,整个场面异常火爆!在签售环节中,肯帝亚客户自觉排起了一条长长的队伍,这充分展现了丹东人民优良品质。

排队等待签售的客户

  在抽奖环节中,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抽奖者皆从台下的肯帝亚地板客户中选出。更有一位意大利友人热情参与抽奖,在采访中得知他在意大利的家也是用的我们肯帝亚地板,他表示:肯帝亚地板质量非常好,绿色环保、耐磨、做工精细,他对肯帝亚地板的质量信得过。确实,在历次国家、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技术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产品质量抽查检测中,各项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在多年的经营中,肯帝亚地板的质量或服务投诉,均是行业中最少的,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和消费者的广泛赞扬!

专卖店内人山人海

  6月份作为传统家居的淡季,肯帝亚地板能够在淡季中举办规模如此之大的促销活动,这虽然离不开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但更是一个品牌实力最好的证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