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晒我家的地是怎么“拼”出来的

icon 2012-06-18 10:56:52
icon 0

摘要:结婚也有两三年了,早在婚前,丈母娘就说我们婚后一定要换个大房子。以前小时候跟着父母蜗居惯了,婚后才发现一室一厅真的太小了,连我自己都住得压抑了,唉~这些年真是委屈了老婆。于是,前不久和老婆商量了一下,把老房子卖了,自己再贴了点钱,换了一套三...

结婚也有两三年了,早在婚前,丈母娘就说我们婚后一定要换个大房子。以前小时候跟着父母蜗居惯了,婚后才发现一室一厅真的太小了,连我自己都住得压抑了,唉~这些年真是委屈了老婆。于是,前不久和老婆商量了一下,把老房子卖了,自己再贴了点钱,换了一套三室一厅,接下来就该忙装修了。

装修方面,我们都比较喜欢欧式简约风格,在家装市场向导购员表明了自己所需的装修风格后,她向我推荐了圣象“纹”艺复兴系列“三拼三层”新实木地板,这一来是因为圣象正开展“你选地板,我送设计”活动呢,参加“经典款限时”活动,就能获赠北欧简约家居设计方案和北欧风格软装饰品,还会有专门的设计师与装饰公司参与我们的家装设计!!!真贴心啊有木有――帮我省了一笔设计费呢;二来嘛,圣象是国内地板界的老大,产品和服务都没得说!

终于,在与圣象设计师的多次接触与讨论后确认了设计方案。没过多久,圣象的工作人员就上门来为我装地板了。在安装过程中,我看到圣象三拼三层地板的外观上与其他地板有明显的不同,那就是地板之间是带有锁扣的。圣象的安装师傅解释说,像这样带锁扣的地板在拼装中可以让地板天衣无缝,拼接完美,既可以重复利用,又非常环保。

在拼接过程中我还得知,“纹”艺复兴系列在频繁的温度变化下,仍稳定耐用,而不像其他地板那样,遇到高温就会开裂,还能满足下半年地热采暖的苛刻要求。同时,圣象采取无龙骨安装的工艺,又快又方便,还能保证地板的平整和稳固。另一位师傅说,圣象地板从选材到成品都经过严格的表板分选、纹理重组、着色、染色等工艺,确保每片地板都有与众不同与独一无二的表现效果,所以才会吸引那么多人来买。

除了技术含量,圣象这套“纹”艺复兴系列又不失环保与艺术感。设计师向我介绍说,该系列的材质一般为樟子松背板、云杉芯板和珍贵硬木表板的三层实木结构,制作时全程无醛类添加,始终绿色天然,而且花色繁多,仅常规花色就有20款,还可定制特殊款式,其大部分产品都很好搭配,比如色彩淡雅、色差较小,本色和谐的款式适合搭配北欧简约、现代简约的家居风格;色仿古的款式适合欧式古典、英式田园、美式田园家居风格……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爱好选择拼装方式,使地板的整体风格更时尚、更个性!

地板铺完后,我的脚底与之“第一次亲密接触”,感受到的是实木的纤维和肌理,有种与木材共呼吸的天然质感,这是多么真实的实木感!圣象的技术堪称艺术水准!圣象以其优秀的品质彻底征服了我们一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